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1)一见钟情

(2008-02-10 20:41:01) 下一个

                                     

〖声明: 本小说纯属虚构,不可与现实生活的事对照.谢谢.〗
无法拒绝(1)


                                                       第一回        一见钟情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2点半,阴天。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叫MARYS 的美丽、安宁的小镇上。一个挺着超级大肚子的中年男人满面春风地向一辆韩国产的“HYNDAI EQUUS-SM”深蓝色豪华太阳能混合动力轿车里的两位男子招着手。
然后这辆深蓝色豪华轿车驶出了小镇,上了一条朝北的高等级公路,飞速行驶在寂静平坦的山谷之中,向多伦多方向静静的飞驶。
车里头坐着两位美国人:JACKY  和 JIMMY。
JACKY 是老板,JIMMY 是他手下的机械师。JACKY 在加拿大多伦多MARKHAM区一条宽敞的大道旁开了家韩国车行。
JACKY的全名叫:JACKY JONSONS,今年24岁,身高5英呎9英寸(175公分),在美国只能算是中等身材。
他父亲是德裔美国人,母亲是中韩混血儿。因此JACKY 是一半德国血统,四分之一中国血缘,加四分之一韩国血统。
他的黑眼睛、黑头发和樱红的双唇象母亲;而洁白的肌肤、鹰钩鼻子、两道浓剑眉毛、粗壮轮廓分明的国字脸庞,特别是发达的胸肌腰肌和异常魁伟粗壮的身材完全来自他的父亲,标准的美国混血儿。
JACKY 这么年轻的美国人这么跑到多伦多去开韩国车行呢?
说来话长。
他原来和父母,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小妹妹,全家住在美国加州一个叫MERCED 的小镇上。他父亲是个经营电子产品的富商,特别溺爱他,经常让JACKY独自一人开着他的奔驰超混合动力R600-UM在平野里极速飙飞。JACKY脑袋瓜也算极聪明,可似乎既爱车又爱美人。十九岁那年考上州立一所普通的大学学习新型电动和太阳能汽车。才进去短短一年时间,就和七名女生上了床。奇怪又要命的是,这七名女生一和他粘上后,竟变得比他还要风骚10倍,再也不去上课,除了找男人做爱外,似乎就没有任何别的兴趣。把这七位女生的家长气的晕了过去,一齐跑到JACKY的老爸面前威胁说,如果不把JACKY带回家,他们就只好请杀手把他的棒棒剪掉。
JACKY的老爸无奈之下,跟他商量转学事宜。没想到JACKY 憨笑着说:“恐怕转任何一所学校,结局也许都会一样。”
JACKY的老爸脸都气的变了形,刚要发怒,不想JA CKY 又满脸委屈地低声咕噜道:“爸,其实我本想在大学好好学的,你知道我对车有多酷爱。可不知咋地,只要我靠近一个女生,结局总是跟她上了床。原本我以为一夜情很快就没事了,可她们总是缠着我不放。最后弄得我也身不由己,无法静下心来好好读书。”
“按你的说法,倒是那些女孩子贱?而你倒是受害者啦?”老JONSONS冷笑着说。
“总之,这不是我的本意。我就是不知道怎样拒绝。”JACKY 低着头说。现在在老爸面前真像个乖孩子。
老爸叹了口气。心里念叨着:如今世风日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算不上犯法,只是弄得我们做家长的好没面子。
转念一想,也隐隐觉得奇怪:自从JACKY 上中学以来,家里很少管过他与女孩交往的事,现在是啥年代啦,他们跟美国大多数家长一样,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怎么到了大学里,情况就变得如此失控?
是不是他的身体里有啥怪异的地方?
“JACKY,”老爸一脸怪异地对儿子说:“你长这么大,从来就没生过一场病,连感冒都没有过。如今又象是性功能亢进。好像与普通人有点不太一样。要不请个医生给你检查检查?”
“没生病不是好事吧?谁还愿意得病看医生?”JACKY 哭笑着说,“检查以后再说吧。我觉得现在没有啥不正常的,全身上下都感觉很爽。现在还是赶紧拿个主意,大学还读不读?”
JACKY的老爸不愧是个德国人,脑袋好使,很快有了主意。开口道:“JACKY, 你妈在加拿大多伦多有几个做韩国汽车贸易生意的朋友。我出第一笔资金,你在那里开个车行,从他们手上进货。你不是很爱汽车吗?这样你可以天天和车到交道,总比一天到晚跟女人混在一起强些。此外,你一定要利用业余时间在网上完成你剩下的学分,读完本科,拿到学位。这是我投资给你的先决条件。”
JACKY 听了眼睛一亮,掩饰不住意外的兴奋激动。想想20岁就可以当老板,还可以过逍遥自在的独立生活,简直是┉┉
老爸当然看出了他的兴奋,摇摇头说:“记住,再不要告诉不该告诉的人我们家里的地址。不要再给我们添诸如此类的麻烦。否则,我无论如何也要给你请个医生,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去。听到没有?”
“YES SIR.”

就这样JACKY 就跑到离家4000多公里远的多伦多来,20岁摇身一变成了车行的老板。

转眼四年过去啦。
JACKY 的大学文凭仍差10个学分(电车控制系统原理以及毕业论文)没完成,进展实在是慢的像蜗牛,还不知明年是否能给他老爸有个最后交代;但他确实遵守了承诺,再也没有女孩子跑到他老爸老妈哪里去告状(至少她们不知道美国的地址,欲告无门啊!)。

JACKY的生意却做得不错。也许他是天生摆弄车的料。
为了打开销路,JACKY 花了很多精力开发网上直销,自然就有了“外卖”业务,就象开餐馆一样,给客人送货上门。如今一切都可以在网上交易,不再需要客人跑到车行里来谈买卖合同啦。
这样一来,他的车行的客人不再局限于多伦多一座城市,可以卖到加拿大,美国很多地方。尽管汽车行业竞争激烈,IACKY 凭着年轻能干,还有他妈妈在多伦多的韩国朋友给的优惠进货价,竟然在短短四年就获得了1300多万美元的纯利润。
今年更是财运亨通,挡都挡不住。
今天JACKY 就是亲自出马送“外卖”。 客人是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叫MARYS 的小镇上的犹太老头。出价38万美金买下他的“HYNDAI EQUUS-M-SS” 新型豪华混合动力轿车,外加五千美元送货服务费。
JACKY 很兴奋,这是他今年三个月里卖出去的第97辆新型太阳能-电动豪华轿车,一下给他赚了600万美金。所以他特地亲自出马走一躺,以示纪念。刚好要去的地方不远,七个小时就能来回。
原来这种车是韩过HYNDAI公司今年刚投放北美市场的杀手涧。装在车顶上的超极太阳能电池板具有超级一流的吸收能力。是韩国国防部十年前花巨资买下德国一家太阳能电池研究所的研究专利,其实当年还是理论设计专利,并不具有工业实用价值。但HYNDAI公司和韩国国防部合作,下赌注投入巨额风险投资继续研究,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九年后实验秘密成功。今年同时在军工和民用两个部门大量工业化生产。
这种超薄三层超极太阳能电池板能保证汽车在低于12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无限制长距离使用。在正常情况下一年后才需要对车内备用高能电池充一次电。这就是典型的“不要马儿吃草,马儿照样飞跑”的汽车,既无污染,又不要再花钱加油,客人不疯狂就是不正常啦。


“我们还有半年超级好日子过,”JACKY 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对正在悠然自得开着车的JIMMY说,“估计很快GMCC 和 ASM就会进场来瓜分市场。不过我们已经美美地赚了一笔。然后等他们一进场,我们立即降价,不给他们喘气的机会。”
JACKY 现在说话的口气十足像个商场叱咤风云的大将,得意忘形。

突然雷声大作,豆大的雨粒砸向车的挡风玻璃上。
车马上就要驶出山区进入多伦多大平原。

这时,在一个急转弯前,有一辆半新的电动车停在车道上,一个女人急切地在雨中向他们招着手。
显然,她的车抛锚啦。
JIMMY 把车停住。JACKY 说:“你等着,我去看看。”
JIMMY 知道老板看见女人就眼睛发亮,心里嘀咕:说不准那女人又老又丑,而且是个穷光蛋。

JACKY 走出车外,三不两步走到女人的面前。
忽然一阵狂风吹过,JACKY 乘机用左手臂抓住了女人的右臂。
“车坏了?”JACKY 明知故问。
女人抬起头来,轻轻地回答:“也不知为什么,车子就走不动了。好象是没电力啦。”
在她抬起头来的刹那,JACKY 感到心脏“格哒”一下停止跳动了一秒种,然后高速狂跳起来。因为他看到的是一张他从来没有见过的亚洲美女脸蛋。乌黑的齐肩亮发,两颗深黑有神睫毛,修长的丹凤眼,鼻子高挺却又小巧玲珑,下面是一对丰满稍厚的樱红嘴唇。面庞宽挺但约带修长,皮肤白晰红润又娇嫩光滑。
修长的美脖下穿的粉红色健美衫已被大雨淋湿而紧紧包裹着丰满的身躯。赋有弹性的高耸的双乳,以及乳房上嵌上的两颗又黑有大的乳头,甚至深黑色的乳晕,都在她湿透的紧身健美衫下隐隐可现。
JACKY 没有再往下面看。
因为他感觉到从她眼睛里发出的光电辐射非常有力,与他从前碰到的白人女孩大不一样。
JACKY 只好对视着她的双眼,故作轻松地说:“下这么大雨,先到车里面躲躲吧。”
二话没说,他拿住她的右臂(不想松手啊)就往她车里拽。
没想到对方把右臂轻轻一转,就挣脱了JACKY的左手。
JACKY 暗暗一惊。
两人进车后。JACKY问道:“今天算你运气好,我们就是车行的。你现在是到哪里去?”
她回答,“本来是去一家美国网络公司应聘的,没想到走错了路。只好想照原路开回去,没想到车子走不动了。”
JACKY 一听心里一乐,问:“你刚来美国?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筠玉香,四年前从中国来的,现在多伦多大学读网络营销学。”
JACKY 笑道:“巧的很,我们现在就是回多伦多。”
“这样吧,”他望着玉香若有所思地说:“外面下这么大的雨,你先跟我们回车行去。我马上打电话叫车行派拖车来把你的车运到车行。明天就可以修好你的车。”
玉香点点头又摇摇头,“我的车丢在这,不太好吧。万一被警察拖走了,就┉”
“你放心,我叫JIMMY 留下来看着车。”JACKY 笑笑回答。
玉香想了想,大方地一笑:“行。现在全身湿透了,得赶紧找个地方买身干衣服。”
JACKY 还想解释,“我可不是坏人,我是老板,你看我的证件,┉”
没想到玉香诡秘地笑笑:“我不怕你。”
“这就对了,走吧。”JACKY 不自然的笑了笑。

雨还在下着。
两人冲到JACKY 的车里时,JACKY 淋湿了,玉香身上淋得更湿了。
JACKY 问玉香要了车钥匙,交给JIMMY,命令道:
“你到这位小姐的车里等着,打电话叫车行里派车把她的车拖回我们车行。去吧。”
JIMMY 一脸痛苦状:“老板,还是她自己守在车里也许更合理些,我还是跟你一起回去吧?”
“闭嘴,”JACKY 吼道:“你没看见她全身的衣服都湿透了吧?等久了人会生病的。”
JIMMY 心想:她生病干你啥事?我看你就是不安分。
哼。
可他不敢再言语,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只好打开车门,跑进了玉香的车里躲了起来。

JACKY 心里那个爽啊!
他一想到现在单独和这个东方美女在一起,呼吸都有点急促,感到下体不由自主地隆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姑妄言之 回复 悄悄话 开篇亦真亦假的, 不错. 继续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