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12) 走向何方?

(2008-05-25 11:23:58) 下一个


〖声明: 本小说纯属虚构.〗
〖想阅读“无法拒绝”前面章节,请点击“博客”或 “peterpeng博客”〗

无法拒绝(12)

                                                 第十二回        走向何方?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5月27日晚上约九点三十分,星期日。
JACKY,玉香,宗吉奎和韩隶怔走出了崔郑熙的家门。
JACKY 与宗吉奎、韩隶怔握手告别。
玉香坐进了JACKY的豪华电车里。
JACKY 一踩加速板,电车驶向灯海之中。

“玉香,”JACKY 转过脸望着她:“今晚我们先到车行去,把你的车交还给你。”
玉香笑道:“这么晚了,车行又不开门,行吗?”
“有啥不行?别忘了这个车行是属于我的。”JACKY嘿嘿一笑:“今晚你把车提走,回学校后更方便些,下星期你很忙的,马上要毕业啦。”

周日晚上的街上显的有点冷清,空荡荡的看不到啥车辆。
于是他们一路飞飙,不到十五分钟,就到了JACKY的车行大门前。
JACKY 下了车,打开车间的大门,走了进去。
很快,玉香就看到她的那辆旧电车开出了大门,来到她面前停了下来。

JACKY走出车,车没熄火。他作一绅士鞠躬状,“请吧,玉香小姐。你的车物归原主。”
“谢谢,”玉香踮起脚,双臂挽着JACKY的颈脖,两眼对视着JACKY,准备亲吻他的双唇。
JACKY感觉到玉香对他的真情。
他忽然有点愧疚,他轻轻说:“玉香,我很爱你,我是认真的。”
玉香微笑着望着他,眼睛透亮,脸上洋溢着少女的幸福。
JACKY又开口道:“玉香,我不能再瞒你。其实你的车当天JIMMY 在路上就修好了,很小的问题。我,我有意没跟你说实话,对不起。因为,因为,我实在是想有多点时间和你在一起,就只好┅”
玉香把手捂住他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
她猛地吻住了JACKY的嘴唇。
JACKY 这次轻而易举地舌头就进入了玉香温暖的口腔,并且他的舌头被玉香的嘴吸的略略发疼。好大的劲,JACKY心想。
也不知过了多久,俩人的嘴才分开。
JACKY似乎觉得这一刻是如此神圣,他没有感到性的冲动。
玉香轻声说道:“也许我命中注定要遇见你的,是┅神的旨意。”
玉香的眼里闪烁着泪花。
┅┅
玉香的电车开走啦,消失在多伦多美丽的夜色之中。
JACKY还站在车行门前,望着玉香远去的电车出神。
短短的几天,发生了不少事情。
对JACKY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玉香闯进了他的生活。
他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变了,自己也说不清。
他至少暂时忘记了过去的风流,那些女孩们似乎已从他心中消失,留下的只有玉香。
却有了一种男人的责任感,或许是一种压力。

反正他现在想干很多事情:
想尽快成立属于自己的公司,
想尽快完成那拖了五年还未完成的本科学业,
想尽快改装成那一千辆低价位的电车,
想尽快建立自己的电车研究所,
想尽快找到一家中国的合作伙伴,
想尽快完善刚起步的全球网络销售系统,
┅┅
他有种莫名的兴奋,对未来的期待。


韩国首尔时间2018年5月28日下午约三点,星期一。
韩国国防部信息控制中心大楼。十四楼宽敞的会议厅里。
联合国特别调查小组正召开全体紧急会议。
三十六名来自十一国,以及联合国、欧盟、北约和韩国的代表,都坐在舒适的多功能按摩椅里,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韩国代表对这次交通意外事故调查的基本陈述。

UNIFER坐在靠后的位置,眯着眼睛,似乎是在望着前方。
他今天心情很好,因为诸事似乎都很顺。
今天早上九点,犹里科夫斯基终于在俄罗斯使馆与俄、中大使见了面,犹里科夫斯基真不愧有一流的口才和个人的名望,居然一切都搞定。俄、中、朝鲜三国很快就约见了韩国代表,磋商让朝鲜八位伤者回国事宜。
当然UNIFER的努力也没白费,上午美国也表示支持韩国尽快遣送回八位朝鲜伤者的立场。
罕见的高效率,最后确定中国政府将在今天下午四点三十分派民航专机护送伤者回国。

UNIFER 看看表,还有一个多小时他们就要离开首尔了,他的心踏实了不少。
下一步就要看犹里科夫斯基的表现了。UNIFER从年轻时候起就对犹里科夫斯基的口才嫉妒得不行。今天也应该八九不离十吧?UNIFER心想。
这时,犹里科夫斯基举手要求发言,会议主持联合国代表点头同意。

“各位代表,下午好! 我现在想占用大家宝贵的时间,对这次事故做一个基本的分析。谢谢大家。”
UNIFER 此时的心情心境似乎不再牵挂特别调查小组的报告,他正在想着一个人:萧志吾。他期待着能尽快与萧志吾的医生见面;也在幻想着哪一天萧志吾能离开朝鲜到周边国家,他能再有机会见到萧志吾,去弄清楚萧志吾身上的奥秘。
这时他耳边继续传来犹里科夫斯基仰扬顿挫的声音:
“首先我想重申,韩国政府所提交的第一份调查报告是基本符合客观事实的。从客观上排除了:恐怖袭击,阴谋暗杀,车辆故障,道路问题,恶劣气候,人为失职等的可能性。
其次,现场调查后有较充分理由可以判断:两辆出事车是自己开到河里去的,但没有任何证据或理由认为是司机会有意这样做。”
“第三,很有可能两辆出事车受到一种极其偶然的可以称之为“超自然”的干扰因素,并且其干扰强度对前面那辆车要大过后面的那一辆。结果造成两辆车是以不同的速度,不同的落地点开到了河里┅┅”
这时候,会场上突然间从安静肃穆的气氛变成了有各种杂音交织的“交响乐”:嘲笑声,窃窃私语声,指责声,叹息声,┅┅
会议主持人联合国代表站起来,按下电铃按钮,说道:“诸位请安静,等犹里科夫斯基讲完后,诸位再发表各自的意见。谢谢大家。”
话音刚落,欧盟一位代表站起来,显得很有礼貌地说道:“犹里科夫斯基先生,别忘了这里不是街头小贩,请拿出科学证据来。”

犹里科夫斯基笑道:“谢谢你的提醒。”
他清清嗓子继续道:“我刚才只是说可能,或者准确地说:是种猜测而已。实话说,这种猜测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去验证或证实的┅┅”
台下又是一片哄笑声。
犹里科夫斯基自己也笑啦。他也觉得自己很可笑,有点后悔上了UNIFER的当。
只见他略抬高些声调,说:“既然如此,我认为特别调查小组的任务已经完成,没有必要再进行下去。关于如何结案,鄙人草拟了一份调查报告,请大家过目。不好意思,仅仅是个人观点,供参考,供参考。”
说完,他把已打印好的四十份调查报告草案交给会议主持,他自己则走下讲台回到座位上。
很快,犹里科夫斯基和UNIFER 昨晚准备的调查报告草案就发到了每位代表手中。
调查报告的基调就是南北双方都是清白的,特别强调了朝鲜一方的无辜。还把遇难的两位朝鲜部长称之为“和平使者”。
至于事故的原因,报告中只是轻描淡写成:“极其偶然的自然界因素,暂时无法用科学解释,但总有一天会找到答案,等等┅”
报告中附带了大量的现场和被损车辆的高清晰图片,用以辅证双方的清白。

会议主持宣布休息三十分钟。

这时,韩国总统特别助理A先生走到UNIFER身旁,请他到隔壁贵宾室去一趟。
俩人走进装饰豪华的贵宾接待室,发现美国大使早已等在那里。
UNIFER 跟大使握了手。大使笑道:“我来通知你,今天下午五点,负责治疗萧志吾的医生会在他家里见你,到时A先生陪你去。”
UNIFER笑的满脸灿烂:“多谢诸位尽力。”
A先生笑道:“我们也许更要谢谢你呢。你让伤员回国,调查小组尽快结案,如果能让南北双方和平化解危机,你也算是功臣。”
UNIFER耸耸肩笑道:“可别给我戴高帽。我可管不了你们的事。”
UNIFER 又问:“怎么会安排在家里谈?”
A先生看看表,说:“是医生的要求。等会四点半出发,我在走廊口等你,别忘了。”

UNIFER 回到大会厅,迎面碰上犹里科夫斯基。
犹里科夫斯基一拳打在UNIFER的左肩,笑道:“你倒好,躲在后面让我被人笑话。上当啦!”
UNIFER 打着哈哈:“老兄,此言差矣。我让你出面当英雄,你应该感谢我才对呀。刚才A先生还在夸你干得不错呢。”
UNIFER接着说:“等会四点半,我带你去见个人,保你消消气。”
“见谁可以消气?”犹里科夫斯基半信半疑。
“去了就知道啦。”

四点左右,紧急会议复会。
德国和中国代表率先发言,支持俄国代表的立场,提议在两天内拿出最终报告。
而欧盟,日本和法国的代表,不同意报告中的“超自然现象”的提法。
而英国的代表则仍怀疑是朝鲜方的司机驾驶失误引起的事故。但此说法立即遭到韩国代表的反对,认为证据不足,只会使危机升级。
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则主张再继续调查一段时间,提出更有信服力的科学依据。
会议似乎陷入混乱状态┅┅

UNIFER 看看表,四点二十五分。他向犹里科夫斯基眨眨眼,俩人悄悄走出了会议厅后门。
俩人向走廊口走去。
犹里科夫斯基望望UNIFER,有点奇怪地问:“你现在好像一点都不着急啦?这会还没个结果呢?昨晚为啥急的像猴样的?”
UNIFER回答:“此一时彼一时,现在有更重要的事。”
犹里科夫斯基摇摇头:“老兄怎么一天到晚神经兮兮的?昨晚被你折腾得一夜没睡,今天不至于又┅┅”
“废话少说,看谁来啦?”

只见A先生迎面走过来,A先生有点惊异:“犹里科夫斯基先生您好,您,不开会啦?”
犹里科夫斯基笑笑,指指UNIFER:“这位老兄的名堂。”
A先生会意,笑笑:“走吧,大家上车。”

三十分钟后,三人来到首尔东郊一处茂密的树林里。有栋两层楼的深红色别墅坐落在密林深处。犹里科夫斯基下了车,叫道:“这就是中国古代文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啊!一流养生之地,这房子的主人一定是个教授学者什么的。”
A先生笑道:“说对了一半。他是韩国著名的医生和心理学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