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帅哥。

(2008-11-26 12:05:27) 下一个

15 年前,是我和LG刚来美国的第二年,当时我们两个人都 在 学校读书。因为刚刚渡过了刚来美国的 适应期, 加上两个人都有奖学金, 所以日子过的非常的逍遥自在。我们一起去学校上课, 一起去实验室, 一起打球. 周末不是和一帮子同龄的年轻人们一起胡吃海喝, 就是打牌, 钓鱼, 开 PARTY.  总之, 日子过得非常的滋润。

也许, 我家小帅也是觉得他爹妈那时候的日子过得太好,太滋润,结果,他也就没有来得及给他爹妈打个招呼,自己就急冲冲的奔着他爹妈而来。

说实话,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有思想准备, 觉得自己当时在心理上还是个孩子, 根本没有做好 思想准备做妈妈。怎么一不留神,自己就要 当 妈妈了?而且在我发现自己有小帅之前, 自己还小感冒了一场, 参加同学生日PARTY 的时候 喝过酒,这些隐患让我在整个孕期一直担心不已。 总担心他生下来缺有什么问题。

当时,我们周围生孩子的留学生不多, 加之网络也没现在这么发达, 所以我们两完全是瞎子摸大象, 摸着石头过河。好在 我家小帅争气,一路上顺顺当当,平平安安的出生了.

小帅生下来的时候不是很大,为此,我还很自责,总觉得是自己自私,害怕小孩在肚子里的太大,不好生,所以怀孕后期没敢使劲的吃。没想到出了满月,小家伙就像吃了禾大壮, 一路长势喜人。 再加上有奶奶照顾,小时候又能吃,又能睡,到了6 个月就已经长得白白胖胖,初具小帅哥模样了。

这一晃眼,15 年就过去了。当年的小胖墩已经张成了小帅哥。

据说小帅在学校还很有女孩子缘。经常有小姑娘拿着本子,跟在他屁股后面签名。真假无从考证,是一个他同班女孩子的妈妈告诉我的。:)

几个月前, 有一天,我开车回家,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我看见我家楼下,有4 个和儿子同龄的漂亮小 姑娘 站在 那里 往楼上 张望.  我儿子的房间刚好是朝着马路,有凉台。 看见我回来了,那 4 个女孩子立刻 就走了. 

我上楼后,到儿子房间,儿子正在弹吉它, 我说" 儿子,我看见有4 个女孩子站在楼下找你 ", 他说: " 我知道, 她们想找我去游泳,我不想去。她们老来找我。"。
嘿,这孩子, 这比他老爸当年可要牛多了。



月初,他生日的时候, 他自己把生日快乐的曲子改编一下,说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 一听, 还真不错。

儿子, 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