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圣地亚哥华人 2008 国庆歌舞晚宴

(2008-10-02 15:49:25) 下一个

2008 年 9 月 28 日晚,圣地亚哥侨界 600 多人 在 新乐宫 大酒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59 周年活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夫妇、圣地亚哥市的市长 ( 抱歉阿, 我这人居然不知道我们亲爱的市长大人叫什么 ) , 以及 圣地亚哥各界人士 欢聚一堂, 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

晚会开始, 是奏 美国 和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致辞 .

张云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圣地亚哥广大华侨,华人表示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同时也祝贺我们的奥运会圆满成功。张云总领事是先用中文, 然后是英文致辞。

然后就是市长讲话。 我啥也没听清。 反正就是那些老一套的官场措辞巴。接下来,就是 圣地亚哥各界名流代表简短的发言。

这是圣地亚哥市的市长和张云总领事 。

谢天谢地, 讲话终于结束, 演出开始。舞台太小, 我们 只好在 台下跳 . 我们 舞蹈团, 表演了一个新疆舞。据说反响不错。。 管它反响好不好, 我们自己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演出结束, 一帮 孩子他妈们高兴的叽叽喳喳, 忘乎所以。

演出的时候 , 几个老公 在 旁边霹雳啪啦的忙着拍照, 可惜, 我家 劳工没去, 没人给我拍照片。这张是别人拍的。有点糊, 也好, 朦胧美, 脸上的折子就看不到了。

演出结束, 开吃。 可惜, 菜太差了。 我都不好意思 上菜。

吃吃喝喝,

玩到 10  半。 回家 11  了, 准备洗洗就睡, 没想到 老同志碰到新问题。 因为跳的是新疆舞, 为了突出美丽而又多情的大眼睛, 每个人 贴了长长的假眼睫毛。 那天下午, 我的眼睫毛是 别人帮我贴上去的, 可能怕跳的时候 掉下来, 当时, 她用的胶水可能多了点, 结果, 我晚上回家卸妆的时候, 一个 假眼睫毛怎么也拔不下来了。最后眼睛都搞红了,不敢用力太狠, 就是 拔不下来, 又不能那么睡觉, 结果 折腾到 12 点多。被某人当做笑料, 足足笑了好几天!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