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御用厨师

(2009-07-22 19:44:18) 下一个

说来,让蓝格格好笑的..不知上辈子了多少善德..亦不知过去的日子里,自已做了多少好事..反正是一点理由亦没有的..(当然是自己说的)..慈的上帝竟然给自己送了一个御用厨师..而且来的方式还是蛮奇特的呢....哈哈..

话说这个樱花飞舞的季节后.. 格格闲暇无事上网闲逛..在天上人间..城里城外乱遛达..就是东看看,西瞧瞧,南瞄,望望走在丛山俊岭中..毫无目的地..四处看风景啦..渐渐地就忘了时间和来去的路了..正在不知所向..

突然一个手拿长棍的人影从远处飞来,”现在她的眼前.. 格格吓了一跳..定神一看..原来是闻名天下的那个猴王哥哥”..作辑行礼道..”向悟空哥哥请安,蓝格格无罪,因贪玩..竟不知不觉地闯入哥哥的王国地盘..”..并接着说:”悟空哥哥呀,蓝格格我己迷路数天有余了..饿头晕脑胀..两眼直冒金星..全身虚脱一般..蓝格格我能否向哥哥化些食物来填胃口呢?” 悟空哥哥听了后..个火眼金星目光直直射向蓝格格数分..这个蓝格格在火眼金星下并没象众多妖精似地变回原形动物..而依然是一个妩媚梢丽高雅的蓝格格..

哥哥顿时相信了..,是个货真价实的人身之--格格..不是啥啥妖精的..他那学之师傅的仁善之心骤起..忙说:”格格,不必担心..悟空哥哥我一定让你有吃有唱象在你皇宫里一..”说罢..他伸手从头上拨下三根毛..在嘴上这么轻轻地一吹..我的天呐!蓝格格的面前立刻出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大房..里头的美女帅哥正鱼儿穿梭似地从厨里往旁边的餐厅桌上送着各式各样的菜肴点心..一个头戴高高白色厨师帽的大厨正在厨房里认真力地炒着菜..

这时,悟空哥哥叫来两个微笑莹莹的美女..过来扶着两腿发软的蓝格格..自己在前面引..到了餐桌旁..示意蓝格格坐下后..:”这桌饭是我今天为蓝格格特别定的菜单,你喜欢啥就可以吃..”.. 蓝格格亦顾不得形象问题了..就在悟空哥哥眼前把那一桌美味佳肴一扫而光..边吃一边赞不停地说”嗯..好吃,好吃,真好吃,太好吃了..”聪明的悟哥哥一看这光景..然后唤过身后的管家说;”去把大厨请来.”不一会,两手冒油的大厨走进餐厅..空哥哥对蓝格格说:”如果格格愿意..就把这个大厨回家做御厨吧..这里还有..”..格格一听..脸上下打量了这个大厨一番后..对着悟空哥哥:”这怎么好意思..怎好夺人之爱呢?..”看著悟空哥哥那坚持的眼神..想成人之美..不想让人失望的蓝格格逐转念而说:”..谢谢悟空哥哥的厚.. 蓝格格我就领了这个情了..”..然后又转脸对站在旁边的大厨:”你愿意跟我走?” 大厨望着端庄可爱,又貌美如仙的蓝格格说伺候蓝格格..””那我要付你多少月薪?” 大厨忙:”不要,不要,我愿意倒贴来伺候您.””? 那我将来要出嫁了..怎么办?””那我愿意随您一起嫁人.””???”..格格顿时惊喜地晕倒在地了

格格醒来..见自已躺在蓝天白云下,满是鲜花的草地上..旁边站着个端着水的美女和那个御用大..! 悟空哥哥呢?” 格格坐起身来问..”他留下我..己带着众人己回去欢乐园了..””!” 格格站起身..着大厨美女回到家中..从此无忧饮食..全由御厨打理..日美食不断..吃得日日增肥了..哈哈哈..谢上帝的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泥兄:

你亦嘴馋了? 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蓝格格,下回带俺去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Tony:

你看出来了,呵呵,眼睛好利害呢...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馋了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回五阿哥:蟠桃早被填进胃里了,那猴哥说了,下回再带蓝格格游后花园..因为时间不够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这么美的梦!
花果山你也去了,那猴哥有莫有带你去王母娘娘的后花园?
还有,蟠桃拿到莫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