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由邓玉娇案想到的

(2009-06-17 17:26:39) 下一个

邓玉娇女案子在网上广为流传时..几位网上朋友就给我送来了连接..读了整个故事后..常同情这位生活在社会底层,又无权无势的弱小女..非常痛心的是..在我所的祖国的土地上竟然会出现这样丑闻..叹不止..

 

当即愤怒地回网上友人说..国内这些小官员真是胡..亦是死有余辜..为他是一个尽天良的地头蛇..而这个邓姓小女子真的让人敬佩..以这么柔弱的手..竞然对付三个因荷尔蒙失调而兽性大发的男人..Wow,就象一位帅哥朋友写在Email..”玉娇是个英雄..她而看到中国的土地上到处都有人民英雄..这些人民是有骨气的..”..想一想..如果是自己遇到神情况..说是三个眼睛绿光的兽性男人..就是两个无欲的中性男人..自己亦早就厥过去..谈不上什么对抗了..

 

怀着一颗同情,尊敬邓女士的心..直想写点什么.. 她的遭遇是让关心祖国,有是非感的中国人看了都会深有感触,都会痛心,都会愤怒的故事.. 必竟那是发生在我祖国土地上的一个不应该发生的事件可是..却一直提不起笔来..草稿早就写好..但就一直没放上电脑..??..为此事太..此事折射出当今中国的多社会(律等)..因为此事暴露出中国文化的一些糟粕..为我一个普通的海外人的声音实在太小..为我对此事已没有力去..所有我能做的就是:默默地这件事情..静静地在心里她祷..

 

还有因为..自从去年回大陆探亲时..经历了那个浦东机保安的刁难后..己对今天大陆人的想法,做法己有了一点点了解..在那个物欲横流,道德论丧的金钱至上社会中..发生这种事(以钱逼良为娼)..太正常了..过来说,如果没有这些事,那才不正常呢.. ..邓玉娇的案子,只是个偶然个例..是浮上水面的一块冰..因为有人死了..由此,大家以想像出..在我祖国的每寸土地上..天会有多少女子为了那几个铜臭而委屈出卖自己的肉体与灵魂?..天又会有多少女子屈于强暴权势她们的兄弟虐待和?? 别是那些生活在底层的女子们..每一天的早晨,就是世界未日的开始..这是个多么痛心的现象啊!..20年前的祖国..们的想法做法比现在纯净多了..上进的很..人心还没有坏到这种逼女为妓的程度..的行为还没有烂到到精子的地步....!悲惨的时期.. 悲惨的民族..可怜啊..我祖国的姐妹....

 

曾花了一个休息日的时间..上网去了大量相关事件的报道..不禁从心底里对这位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女子产生好感..亦对养育她长大的外婆耸然起敬..从那外婆的身上..我看到我中华民族那骨子里坚韧不屈的魂..邓女士就是延承了这一特征..而让她在这一个突发事件中..不甘心羞辱而奋起反击..不畏强权利势,现出宁死不屈的自卫一幕..喜可贺啊..这个可爱的女子,在那个追金的社会里..没有坠落到见钱眼开,为钱而出卖肉体的地..有羞耻心自尊自爱感,而自食其力地活在生活的底层的是很难得呢

 

不管怎..从邓玉娇的身上..从那些是非分明的海内外人的言行上..从那些支持邓女,为此案奔走的各界人士行为上..看到了一丝希望..我可以很肯定地..少年后的祖国大地上..以金逼女就犯的现象,和动物性的性行为一定会走进历史的坟墓..中国人的自我道德为规范一定会建全,流传,为风尚的..每一个中国人..不管他/她是住在城市,乡村或山区.. 都会进化,变成真正的人类的

 

后记: 欣喜的是..今天终于看到邓玉娇被释放了..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亦可以放回去了..不管官方与媒体如何说辞..女士没事就好..福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yimei1926

是的,如果不是这么多人的关注和帮助,这事可能成冤案..
谢谢留言..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同你的看法和感受。邓玉娇事件真象一个现代中国的缩影,反映了较普遍的社会的实质问题;而且是触了底线,所以这么多的人关心及以实际行动去帮助玉娇,不然会更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