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兄回国相亲了

(2008-06-21 17:53:21) 下一个
2007-10-23
老兄回国相亲了
一位朋友从大陆相亲回来了..可咱却有点不好意思给他电话..因为在他临走之前..曾托我转告其它朋友..他不再和Vancouver的朋友玩了..回大陆去会网友们..和小网友们玩去了..而我后来一直没空,亦不知怎么告诉朋友们..所以还没写呢..任务没完成..当然不好意思了.. 
  
记得那天..突然接到这老兄的电话..说已订好两天后回大陆的机票..想请我找张Costco卡..去里面买些东西送国内的亲友..我很惊讶地问此兄为何这么匆匆急着往大陆跑..他才说是急着回国见两个20,21岁的小女网友和亲友介绍一堆的准对象..并说和小女网友们在MSN上己聊到婚嫁等计划了..说这趟回去没准就娶个回来了..我顿时明白了他的心情..笑着说..我们都很期待着见他的新娘呢..并希望他一切顺利!..然后就打电话找另一朋友..约好一起去帮他去Costco买东西了.. 

在Vansky逗留玩乐的这段日子里..认识了一些朋友..在相处久了之后..都把我当好朋友来待..经常和我说说他们的经历和故事,亦谈谈他们的想法..这位朋友亦不例外.. 
 
他告诉我..自己四年前从中国大陆移民来Canada..这位在国内拥有双学位并在大学里教过书的哥们..先在Vancouver落地..后又去多伦多住过..打过工..上过学..目前又逗留在Vancouver..走了那么多路..转了那么多地方..做了那么多的事..可是最大的遗憾就是..至今没有遇到人生中的那一半..那个能让他走进礼堂的Right woman..当然原因很多了..(太多,不去分析了)....Anyway, 背负着生儿育女重任的他..自从登陆后..就一直在找女朋友..亲友介绍..上网去找..听说还入了什么交友会员..是收费的..不光华人的..还有西人的..花了许多时间和金钱..可最终一无所获..据说在交费网上有十几个女士同他聊..可最终只有2-3个愿意见面..而最终见了两个..又是各自说了5-10分钟的话..就说再见..而从此没有了踪影..最后发现..都是骗人的..所以后来就转上MSN去和人聊..最终小有收获..有两个女士小网友在MSN说,想嫁给他..所以就赶快去会了.. 
  
听到这里..我当即判断说..”你脑袋一定坏了”..但因是人家个人的私事..而且此兄又是成年人..再说又不是缺少生活经验的那种人..而且受过不错的教育..当然教育不能说明什么..但总可以说..不是笨人了..相信他有很好的判断力的..还有一点就是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我们没必要说什么的..我只说..你的事情你决定..你幸福,大家为你高兴..你将来亦出现那种”新娘跑了”事件..大家没法同情你..因为利与害..都已说过了..你亦清楚的.. 

他又说..回去娶个回来算了..就当女儿养..不会英文的话就陪着去学英文..将来想上大学的话..就供着去上大学..将之申请来Canada..就当为祖国女人作点贡献吧(还真有点献身精神的..佩服!)..哈哈..当时我差点笑晕了..觉得他的想法太过理想了..希望能实现..   
如今人家从大陆回温哥华了..不知此兄收获如何啊?...俗话常说..好奇之心,人人有之..很想知道他是如何会这种有目的的网友的.. 
在我不知所做之时,没想
到这老兄竟打来电话向我”报到”..哈哈..说还是回来和这里的朋友玩了..嘿嘿..我当然要问此次行程收获了..没想到该兄说:”唉,见了是一个不如一个..最后改变主意..打道回府了..”..仔细一问, 原来那俩小网友都是进城的打工妹..穿着品味都不对他的味口..有位妹妹长的还有些残废..更别说有何教育水准了..我的天啊..都是这些人啊..还有位妹妹说已和父母说过..要带着他回乡下..杀只家中养的羊..来结婚..吓得咱这老兄..啥话亦说不出..只好逃回来了..当然..后来又见了不少亲朋好友介绍的..都象走马灯似的..亦没空相处..还说,倒是有一女研究生..愿意为嫁给他出国来,而放弃现正读的学位(太积极了,有点悬!).. 
 
呵呵..不管如何! 还是有点收获了..就看这哥们是否敢下决心娶了..许多列子在他前面..最好不要人财两空..做回”搬运工”啊!.. 



(感谢此兄鼓励我写他的故事..谢谢!
TAG:
文章评论13条回复
2007-11-01
爱思考
呵,就为了吃顿饭的事,半夜没事跑去流星版折腾了一晚上.
如果是俺的话,请客或者聚会,肯定会选以前去过的店.

PS:天凉了,下回要是有吃火锅的活动,记得叫上俺.
2007-10-30
老哥
哈哈,又在那下边加了个注,说明英子是谁
2007-10-30
英子
To 老哥:

去看过了,谢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10-29
老哥
在 http://china.gmail.cn/?action_blog
找找看
2007-10-29
英子
To 老哥:

在哪里? 好奇呢!

Thanks!

Roses have thorns.

2007-10-29
英子
To 橄榄树:

要不要咱搭个桥?

Roses have thorns.

2007-10-29
英子
To 心戒:

是啊,要有机缘遇上..这是个大问题泥..

Roses have thorns.

2007-10-28
老哥
哈哈,给英子的诗都上了国内网站了。
2007-10-27
橄榄树
回去相亲,三思而后行哦!现在国内的年轻人都猜不透他们的想法。。。。
我们Vansky 就有很多未婚的美女,干嘛要跑老远回去娶老婆?
本人就是Vansky 其中的一个。。。呵呵^.^
2007-10-25
心戒
呵呵~~ 其实男女生在这个问题上好平等啊,我身边很是有几个不错的女生,长相不错,性格不张扬,却也是没有合适的男朋友。
不过国内相亲结婚带过来,我感觉“赌得胜率”的太低了,文化背景,生活背景太不同的两个人如何长久相处呢?真有要想“带女儿“的男生?呵呵,年轻真好。
2007-10-24
英子
Haha..爱思考:

你很聪明嘛...

Roses have thorns.

2007-10-24
爱思考
再看看,很多细节快把俺逗死了."还有位妹妹说已和父母说过..要带着他回乡下..杀只家中养的羊",我倒是对这位比较感兴趣,能自己养羊,现在这么原生态的东西不多了.有时候人厌倦城市的生活后,会觉得去农村生活也不错,只是国内有比较麻烦的户口问题.

另外俺觉得,如果谈恋爱的时候,既重视结果也重视过程,结果就不会像这个故事这么逗了.
2007-10-24
爱思考
呵呵,俺透露一个密籍,多去做点义工,会比较多有机会遇到有爱心高素质的女性,在国内在加拿大都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