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秀的邀请

(2008-06-21 12:27:37) 下一个
秀的邀请
认识秀己经有好久了..可我一直不知道她是做什么的..总是以为她是象那些台湾来的太太们一样的..不用做事在家相夫教子呢..直到那天,她兴冲冲地打来电话..邀请我去参加她们公司的一个正式的年终Party时..我才知道..原来她是为Manulife公司做事的..仔细地询问了这个Party的规模和着装要求..因为听说是很正式的..就问要不要穿晚礼服什么的?..她说没有明确要求..去年看到有人穿..但她自己没有穿..那咱就明白该怎么做了..   

Party是在温哥华市中心的一家靠海港边的Hotel里..我虽然去晚了点..可是却幸运地而又毫不费劲地找到了一个免费的Paking位..这在周末的Downtown,真是很难得的..走进了大厅..向工作人员询问了一下..上得楼去..将外套寄存在衣帽间..(那个在此工作的女士很客气地接过咱的外套挂好)..走过大厅时..看到会场外有几个Bar台..心想那一定是给这个Party上的客人们调酒,送饮料用的..这时听到秀在后面轻轻的叫我..原来她正等得着急呢
  
随着她进了会场..看到会场里被布置的喜气洋洋..到处都是彩色气球和红红闪闪的彩幅..每个男士都西装革履地,每个女士都打扮得体地(还真有不少女士穿晚礼服),围坐在一个一个的圆桌边..秀将我介绍给她的同桌们和她的经理..呵,太多名子了..一下子还真记不住..就坐下来开始准备用餐了..同时请侍应生给我上点饮料..   
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欣赏舞蹈节目.. Manulife为员工准备了好多节目..包括游戏,抽奖,民族舞蹈等等..同时还穿插着嘉奖本年度最杰出工作成绩的各类人士..让我看得惊奇的是..秀的那个经理..最后竟拿了大大小小3-4个顶级奖..真是不可思议!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是我很想知道的..  
 
所以就开始打量她的这位经理..因我本身是很Shy的一个人..平时很少亦没太大的兴趣去打量一个男人..现在看了他几眼..发现这位个子不算太高的男人,五官长得很协调..面容和善..给人一种亲和力..所以心里就明白了7-8分了..过了一会,聊熟悉了..当他的下属羡慕他今年有如此优秀的成绩时..我大胆地插嘴分析说..应归功于他的外形..因为长的Handsome…还说,有不少女士会因为这个而买他推销的东西..  

他笑了..同时亦承认,这只是60-70%的原因..那另外的原因就是靠脑子了..从他的谈话中我知道..此人的确是个聪明人..善于利用他的特长..他还举个例子..说他有个同业前辈..人亦是长得英俊潇洒..保险投资的业绩亦做的不错..拉到不少大笔生意..可做到最后..有好几个富婆的丈夫提着刀追杀这哥们..原来在拉这些富婆去投资的过程中..没有抵挡住诱惑..忍不住地竟和这些富婆们上了床..最后生意是做成了..可当这些富婆们的老公发现怎么回事时..当然急了..(哈哈,真好玩!).. 
 
他说他是吸取了前人经验..要生意就不能和富婆们上床..同时要通过富婆们认识她们的先生等等..所以他才有今天的成绩..Wow,真是一行有一行的工作技巧啊..我到今天才对这行有一点点了解..以前光听说..女的进入地产保险业不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长相稍好的,经常会有男人们来”吃豆腐”..没想到男人们亦有这问题啊..当然了..这亦要看人的定性了..不能一概而论.. Party最后在每个人都参于的剪”奥运五联环”的游戏后结束了..大家都高高兴兴地拿着抽到的奖品走出了Party会场..我虽没有抽到啥奖..但却享用了一顿不错的西餐,看了许多优美的演出和参与了数个游戏..同时亦让我了解了一点点这行的游戏规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不错的经验..非常感谢秀的邀请..谢谢! : 
TA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