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眼神儿惹的祸

(2010-06-15 21:18:24) 下一个
常言道人老心不老,我的理解是你可以号称心不老,但人的老却是你无法回避的。

这不是,随着年龄见长,俺的心虽然尚葆青春,但眼神却毫不谦虚地卖起了老来。

今天上万维看新闻,突见这么一篇文:
“(图文)南航再派两架包机赴吉尔吉斯撒娇”
http://news.creaders.net/world/newsViewer.php?nid=435006&id=989520

第一反应是如今的标题党真是玩大了,这是个啥事啊?好奇之中进去看看,才发现是鉴于最近吉尔吉斯斯坦不断发生暴力活动,中方派工作组保护中国公民安全,并派包机协助中国侨民“大逃亡”,所以文章的标题实是:
“南航再派两架包机赴吉尔吉斯撤侨”。

你说我这叫啥眼神啊?

前几天上班,前方不远有个大巴,就见车后背一行大字:A driver is here。当时心里那个纳闷:这啥意思?是说这辆车是驾驶员在后面开?还是说这车有个司机在后面押车?

恰好前方红灯,我得以停它后面,这才看清那行字原来是:Advertise here

人家那是广告招租哪。

***********

还有一次,收到银行一封信,说是关于我overdraft fee charge的事。一看就火了:俺自古就没干过overdraft的事,这银行也太胡来了,让俺如何再放心把俺的血汗钱放那里?

抽空跑去找业务员兴师问罪,谁知人家一解释跟俺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再一细看才知问题在俺这里:信上是overdraft fee change.

灰溜溜兼喜洋洋地回家去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笑一笑吧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由“懒人菜谱”一路“辗转”到达您家做客的,一进来就了,发现不仅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逗乐的,我竟有些乐不思蜀了。

我会常来的。希望您不要问我"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