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人家美国的律师多生猛小三多张狂

(2010-02-19 19:55:03) 下一个

沉默多日的老虎终于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向大众“低头认罪”了,只要唱过了这场必须的开场戏,下面就是复出参战重新大把捞钱,把前些日为堵那些争相爆料的情妇们的大嘴的封口费赶紧挣回来。

且看西方的思维,男人家只要不是在政坛混这种事就不太被计较(看看那个毒舌雷特曼,被迫承认了跟手下工作人员有染后,道个歉后啥事没有,继续在他的晚间节目里肆意取笑揶揄讥讽攻击他人--他对老虎这次奸情暴露的揶揄是:他再道上三次歉,就可以跟我有一拼了),象老虎这样一个被商家蓄意包装成模范丈夫父亲的超级好男人,现在丑闻如此,只要自我批评一下,再告诉大家他这只是病态,正在进行“治疗”,也就轻易过关了。

老虎的事我倒不是那么在意--在我看,凡是人就有邪念,如果没有,那他不是有毛病就是尚未被发现或是时机未到。象老虎这样人傻钱多的大钱包,他要没有affair,那倒是个怪事了。

问题是就在他的发布会刚结束后,老虎的第八号情妇Venorica Siwik-Daniels居然也跳出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纳闷她哪来的厚皮巨胆时,就见陪伴她的律师是Gloria Rachel Allred,于是一切清楚了。

我对这个Gloria Rachel Allred一向深恶痛绝,她基本上就是西方无良律师的浓缩体和典型代表:毫无良知公正正义,唯利是图,见利忘义,但凡是能得到全国关注的high-profile cases,总能看到她厚颜无耻粘上去的身影。只要是能上媒体曝光露脸(高曝光率带来的自然是她的“高档感”,从而带来她的高身价),她从来不在乎她的当事人的身份,数年前那个全美关注的Scott Peterson杀妻案里,她就因做为那个小三Amber Frey的律师而在电视上大出特出风头。这次老虎风流案,她这只水蛭自然不会坐失良机,但我记得好象刚开始她是做为那个2号情妇的律师出现在屏幕上的,但今天看到她换岗了,估计人家2号跟老虎私下达成封口协议了没让Gloria掺乎分一大勺羹,所以她得另找猎物,于是这个太想犒上一笔、或即使犒不上一笔能混上电视增加知名度,今后的财路也能大大加宽、反正是艳星对声誉的概念早已不同凡人的Venorica就成了一拍即合的最佳搭档。

看这两个女性败类一个做楚楚可怜状,梨花带雨地哭诉她与老虎间的“真爱”,嗔怪老虎没有给她一个交待道歉,一个做义愤填膺伸张正义状,谴责老虎的道歉根本就算不上道歉,声称绝不能容忍男人在玩弄了女性之后就将她如一块破布般一弃了之,我除了恶心得要吐外,就是对所谓的律师的道义责任和社会责任再次嗤之以鼻--当西方的政治家法律家竭力攻击中国的法制不健全时(当然这确是事实),他们没看到的是他们自己的法律在达到公正公平的顶峰后,如今已是发展到了畸形的程度,做为服务对象的当事人现在已是实实在在地沦为了律师抢钱的工具而已。再想看到律师为了正义公理而辩的形象场景只能是从电视剧里,在现实中我们能看到的基本就只能是没事找事不成案子也要搞成案子、小案整成大案、能速战速决的案子要搞成持久案子、简单的案子要搞成复杂案子、、、、、的黑心无良律师。反正最后当事人是否能得到最大利益并不在他们的考量中,他们关心的就是如何使他们自己获得最大限度的收益(金钱形式或名声形式)。

看我的预言:这个Venorica下一步的行动就是出书讲述她跟老虎的往昔情事,可以尽情地用色情小说的笔法写,销路绝对好且无人能证实其真假,做为故事主人公的老虎也绝对无法跟她较真对证反驳告她虚构。而这个Gloria将从小说的售书收入里提成--她当前肯定是不收律师费替V打官司的,她的金钱收益肯定也只能是从书费里得来。

跟人家美国小三比比,中国的赵姨娘也就小巫见大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她!这律师的人名记不住,但脸的确很熟。好像常在Nancy Grace的节目里出现。我也挺烦Nancy Grace的,这律师同她好像挺对胃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