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刀具(逐步添加中)

(2009-07-08 19:05:25) 下一个
自幼便有收集杂物的嗜好,看到什么都觉得有收藏价值。
同时又对食品有天生的喜好,因此又延伸到对各种餐厨用具深感兴趣。如果让我去逛商店,停留最久的地方非餐厨用具处莫属。


在北美一晃多年,突然发现居然收集了这么许多的餐厨用具。如果不是这几天心血来潮把它们翻出来的话,许多东东我甚至都忘了它们的存在。
所以觉得有必要将它们整理分类登记入册,除了能从每件东东的来处捡起一些旧日回忆外,也让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有些什么物件,万一有用时不至于天生有材不去用。

我是个好奇心极重的人,这个“优点”使得我对各种我没用过或没见过的炊厨用具都兴趣十足,有时明明知道我此生大约都不会用到某物,但只要这物件生得招人喜,我就会抱着“收藏”的心情将其捧回。或有时明明知道我已有此物,但我还是可能会因了此物件的形状有变功能有变尺寸有变而再买一个,所以我经常有许多在别人眼中纯属“大猫钻大洞、小猫钻小洞”之类的重复工具。我最值得批评的特点是:我经常会买回一些我自己并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物件,理由是我觉得这东东有朝一日会有用的(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此处为刀具,先只上照片,用途以后有空再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cw0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理解支持,我没有办法收藏,这下可以将常来过过眼瘾。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yiaoeiye的评论:
您还真是火眼金睛噢。
知道俺拿它干啥用?剪鸡爪子。
ayiaoeiye 回复 悄悄话 别的不认识,但俺认识一把是给狗剪爪甲用的。哈哈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还没顾得上哪--几篇文章同时编辑,一大堆老存货需要翻出来洗净拍照上传,好累呀。

容俺慢慢来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说明啊,有几把还真是没见过,更没用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