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鹿肉

(2008-11-28 10:57:36) 下一个
某日大清早,老公的朋友Ben来电话问要不要鹿肉,老公跟他开玩笑,问他是否刚开车撞到了鹿。当然我们都知道他是每年都要去猎鹿的。每次打到了鹿都要拖回家,然后雇butcher将其分割斩件去皮剔骨,部分制成香肠,部分分割成部位肉。下一步就是问遍亲朋好友然后分送共享之。给了我们两大袋香肠及一小袋鲜肉。

其实要我说,我情愿要鲜肉。

看看多新鲜


多娇嫩


一部分烧成酱肉。


又切了一些肉片跟青瓜同炒,那肉片是想不到的嫩。



这下终于理解为何史湘玉那么馋鹿肉了。
跟Ben打好了招呼,下次只要肉不要香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gjinbiao的评论:

俺前些日才嘱咐别换头像,您这里还真的就换了。

原来那个蜗牛头像为啥不用了?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姐姐说得极是,这鹿肉的细嫩没亲口吃过是断想不出的。在我吃过的有限的野味中,可以算是极品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卤过,跟牛肉差不多,更细腻些。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gjinbiao的评论:
您这看客的动作可真快啊,我这厢还在编辑呢,您已经进来留了言了。

俺用娇嫩形容肉,只能算是老农装风雅,相比拿蜗牛当菜的人,跟残忍的距离肯定还稍远点。

大节日的,开个玩笑,您老别介意(只是也别换头像,否则别人就看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shengjinbiao 回复 悄悄话 用娇嫩形容肉,觉得有些残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