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给走过路过的客人们打个招呼

(2008-02-25 11:15:54) 下一个
潜水多年,从来没想过建立自己的博克。

这次美国大选,勾起了我太多的感想,于是忍不住故疾复发不说不快。不承想文学城如此殷勤,主动就给咱建了博。这对意志不坚定的我实在是致命诱惑:人家什么都给你准备好了,你只需略施区区舞动十指之劳就可将自己胸中那些不说白不说、白说也要说的感想见解高见废话经历经验永久性地载入属于自己的历史史册,且在娱乐/释放/表现自己的同时还能娱乐/警示/受教于他人,何乐而不为?

既然开头了,必然是要上瘾一阵的。只是由于时间能力问题,我对这个新东东的许多性能功能操作技巧还不摸门道,还需要时间来上道。

所以如果我对来访的朋友有什么“失礼”之处,还请各位海涵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更不好意思了,首先没能及时看到并回复姐姐的留言,其次是那些首饰是我在这里试贴看效果的,没想到就这么闪一下就被姐姐逮了个正着。

因为贴在这里实在是太文不对题,所以我暂时先把它们给转到“早春野花初秀,影文留念”去了。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不好意思才看到MM的留言(太过分了噢!)
跟你的感觉一样,我也非常感谢那些能将自己的才艺无私与大家共享的朋友,比如MM你这样多才多艺的超级才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太腐败了,mm你太腐败了呀~~

小声问:这些首饰都是自制的?羡慕中!

强烈要求上那个pp..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太客气了,对我来说,有人让我轻易的学到东西,就是件值得感谢的事情。谢谢分享你的文字,厨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