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有点为难

(2010-07-17 08:00:35) 下一个


    有点为难了。确实很为难。
    8月21日大选。我的一票该给谁?

    自从前总理陆克文被一夜之间赶出总理府,我就突然没有了方向。这倒不是说,我对这个会讲中文的总理有甚特殊好感。而是懒惰如我原本不想在选举上动太大的脑筋,10月份的大选把票投向工党,基本上尘埃落定的事情。因为,虽然没觉得工党有什么大好,但是自由党更泛善可陈。继续把票投给工党似乎保守些,却让我觉得比较靠我的谱。
    可是,一切随着陆克文的去职而变得让人为难。我不喜欢现任的总理,更不喜欢现在执政工党的政治手段。

    更倾向于弃权。谁都不选。因为不论是工党,自由党都不中我意,选择三——绿党更是走得远。政治于我来说,俨然是很远的一道风景。然而,今年提前的大选,是让我不想看却又不得不看的鸡肋风景。
    弃权吧,等着我的一定是罚单。
    难为人。

    实在不行,我就搞一张废票吧。
    官逼民反。
    民主成了累赘,很讽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