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半夜里的几句话

(2009-03-15 06:05:36) 下一个

    连着几场雨,秋天活泼泼地来临。
    空气中终于有了些湿意,闻着久违的雨的味道,无限欢喜,老友阔别啊。

    秋天伊始,有开心的事相伴,却又在某处深受打击。真正是应了悲喜两重天这五个字。
    开怀处喜不自禁,悲伤处百转千回;
    希望与绝望共存,生活或许就是这样的吧。

    已过子夜,窗外细雨点滴,窗内心思几许。留下这几笔碎片。
    终会善自开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P4兄,我给你续茶,呵呵。周末快乐!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把我想说的话,你都写了。 那就仅仅一块分享一下吧,坐坐、喝杯茶!接着走过、路过 & 不错过!

周末愉快!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这样不太好的评论:

wow,稀客稀客,hug hug. 好开心看到你老兄冒泡啊!!

跑到北非去了?!玩还是工作?一切都好吧?我问题好多哎~~
打算回上海吗?告诉我一声,我看看能不能凑得上时间啊,呵呵。一定要你请客,除了小笼馒头,还要喝绍兴黄酒,:D

澳洲近几年大旱,我太理解你的心情啦。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hello,hello;老友来打声招呼,
北非这里一丝雨都莫有.......
俺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旱得厉害...

渴望大雨的到来!

什么时候再回上海,请你吃山阴路上的小笼馒头!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TO GRACE:

因为面对,难免痛苦。如果当初选择不面对,得到的又会是什么呢?
其实还会有其他的磨折。生命本多苦痛,率性而为,用本真之心来品尝眼前的种种,实是对人生最大的珍惜。所以再痛还会往下走,直至最终谢幕。写到这里,想起罢了兄以前总会说的那句:走过,路过,不错过,呵呵。

下雨真好,爱极,咱俩同类~~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悲喜交加,总好过无喜无忧吧?

生命只是沧海之一栗,然而却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不甘心也好,不情愿也罢,也只能一步步地向前走。
痛苦的煎熬,往往比喜悦快乐带给我们更多对生命的感悟。

我这里也是雨季。
共享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