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黑色的十一月

(2008-11-19 04:17:39) 下一个

    黑色月份,其实与金融风暴无关。
    最近工作负荷太大,感觉人已经脖子硬、肩膀硬,手硬、脚硬,板成了一块砖。

    营营碌碌地不知道终点在哪里,有点点气馁。
    好像沿着跑道跑啊跑啊,接近极限的那刻。嘴里冒出血腥味,脚如灌铅,呼吸如牛。似乎随时随地都会趴在那儿一般。
    累狠了,在这儿说几句。就像白天在办公室里开始满天乱抛swear用语一样,卸掉一些包袱,还能继续前行。

    同一条战壕里的战友,对彼此的习性都已经知根知底。在同事面前脱口乱说,人家也不以为忤。相反,往往能一呼十应,成为办公室一景。互相减压总比暗中使绊好。忙到这个份上,无所谓淑女不淑女,绅士不绅士;捋起袖口,解开领带,就差赤膊上阵。   

    下周会旅行一次。借机休息调整一下。
    虽然时程排得相当满,但是能甩开桌上的那堆表格——即便只是一小会儿,即便那些活儿回头还得我来干——却还是好的。

    满负荷地工作了这么一阵,需要idle一歇歇。
    否则会太过青面獠牙,实在不美。
    
    订个小计划:去美容一次,按摩一回,看一场电影,逛一次街,陪家人散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又赶了个晚集。严重同意专业主妇的幸福是真实的。俺最近做了几件事,再也没有以前的兴奋,深深地感叹没事干其实不是件坏事,挣不到一定数量的工资,意思不大,即使是有自己的事业,也只是沧海一粟,过后不值一提的时候为多。知道自己没出息,但还是认输了,认输也很不容易呢。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谁说不是啊,不上班就是好。不是忽悠。。。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啊,真不想上班,却只能偷偷向往。

寄希望中个六合彩吧,可惜我几乎不买,:D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去,第二天,半夜,去做按摩,反正有时差,睡不着...

特别不想上班,最近;从来没有过的.要是能做全职主妇就好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不敢抱怨,至多骂空气几句,哈哈。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又可以回国玩了?工作辛苦点还是值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