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醉了·累了·爱了

(2008-06-11 07:08:57) 下一个


醉了

    几杯绿茶威士忌浸润的夜,明显得在她的神色里暧昧起来。
    软软地斜歪在他的怀里,她轻笑着,低语着。
    他说,你醉了;她说,我醉了;
    唯有酩酊时,她才能偎在他的怀里。
    醉了......

累了

    等待变得越来越无望,她逐渐熟悉起这吞噬一切的空洞来。
    所有的回忆越美妙,现实就越苦涩。
    坚持到这一刻,身心疲惫......

爱了

    爱是一个多么奇怪的字眼。
    她爱上他了,在还没有见到他的时候,她已经爱上了他。
    爱可以蛮横无理,爱甚至都可以不需要理由。
    爱又会在一瞬间消失无影。
    就这么一个古怪的东西,却在她的眼前出现得如此干脆利落:唉,
    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都不错! 只觉得潇湘之玉入调, 借来学习!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方的风的评论:

是的。胡乱写来,还望南方兄多多指教,:)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卜算子】?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兄姐缪赞,楚天酡颜。才字实在不敢当,呵呵。
看来姐姐还得传一次话,:D
这两天炖了银耳汤,来一碗润润嗓,:)可惜,只能空对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话传过去了。
这是回话:“你没有说错,这个上海小姑娘很有才!”

吼吼,我成传声筒啦~~~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请姐姐代我问他好,向他请个安,并谢谢他的表扬(我狠狠地飘了一下的哦,呵呵)。告诉他,我觉得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神交一下,:D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他不上网玩,但让我转告你。

你写得好!非常好!比他好很多很多很多。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哈哈,真好玩!还步我的韵呢。:D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A funny one~~~~

烟香沁吾肺
我瘦奴入睡
鼾声缕缕入耳来
眼角黄瓜泪

水煮辣鱼片
清炒腰花碎
旧肴新菜味已尽
花雕话梅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雾蒙峻岭伤
血洒江河长
朗朗乾坤幕落去
人间泪洗裳

沙场虎贲赞
剑戟山河乱
旌旗无常大地故
将军空悲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那天, 我把你的“与君一曲”给他看,他利用午饭时间硬凑了这首,说是非常不满意,因为不对文思,哈哈,
改天得空和他联系的时候再把你的新曲给他瞧,他是人来疯,爱玩儿的。

自虐有些过了,嘿嘿;
有些折磨人一定是真的。
女人有爱才会快乐。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烟碧沁寒潭
月瘦离人睡
一曲空空入幕来
庭落芭蕉泪

晓破蜡芯残
影动花间碎
旧梦新欢觉已迟
浓睡不消醉


:)),蓝词绿词就是不一样,:D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是滴是滴,爱了,就开始自虐了。有一个算一个....老老小小一网打尽,:D

上班事多,下班回家后和你一曲。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爱,是痛并快乐着。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白玉揽九楼
暖阁映秋冬
晨曲潇扬夜忧愁
迷醉星辰久

思念散九州
驰骋欲勿休
旭日英雄夕阳旧
月沉悦锦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