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无关紧要的三言两语

(2007-10-15 01:34:19) 下一个

    博客居然停在中秋之日就没有更新过。藉口可以有无数,然而,既是藉口,再怎么理由多多还是藉口,所以,写上些只字片语则更实在一点。

    这两天在上海,金秋十月的家乡秋高气爽,好久没有在这么舒服的气候里待在上海。这种享受让我暂且就不抱怨jetlag让我体力超级透支的辛苦了。

    突如其来的空降连我自己都像是梦游一样。不过也好,美美地吃了几顿大闸蟹。
    其实就像我以前写的蟹文所说,吃蟹一只就足矣。让我连着吃,过犹不及。

    最腐败的莫过于足浴、按摩的享受。
    轻柔的音乐,按摩师适度的按捏推敲,让我这个几乎已经硬成石块的躯体慢慢放松,然后人事不知,太奢.........侈了。
    俺爱上了足浴和按摩。啥时俺们袋鼠国能有这样的店泥?

    凉风习习的夜晚里,漫步走在熟悉的街道上,一半是陌生的体验,又有着一半亲切的熟悉感。很奇妙。
    原来不习惯在家乡的那种作客感,现在却也处之泰然。
    换个角度的我,是不是已经对这个城市有了更深的体会呢?

    写到这里,表弟打电话来约我去吃晚饭。那就再去腐败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grace,莲花,我在上海没几天,这就又回来了。最近回国次数不少,很累,但是也算是lucky吧。

歇息之后,会尽快更新博客,呵呵。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又跑回去了?美s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去三天后就没有做客的感觉了,如鱼得水,哈哈~~~ 也迷恋足浴按摩。
好好享受吧,祝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