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且糊涂着

(2007-03-18 07:07:26)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忙得有点心烦。
    然而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想到此也就没啥可抱怨的,这就是生活。

    忙到极至了,刨去思维能力极端低下之外,记忆开始出故障。
    今天和朋友在一起,不知道说到哪个并不太重要的事项,和他的生日有关。于是,我就随口说,那你记得今年你过生日的时候别忘了做就是啦。
    朋友看着我,有点狐疑:我不是刚过生日啊?!
    哦....&^$*&^*^
    晕啊,我那天还给他发过一个信息呐。咋就变得这么糊涂涅?

    在论坛里读文章,有些文章叫好声几片,而我偏就看得稀里糊涂,半天也无法归纳意思。
    气馁,人不会就这么开始衰退吧。

    眨巴眨巴眼睛,我真的不是故意滴。


   ........In Love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托尼福 回复 悄悄话 且一旁看着,且闷在肚里,且活在过去,且记在帐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