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2007-02-18 04:33:45) 下一个

    最近潜水潜得多一点,很少吐泡泡。
    最近明显脑力不济,很少动脑筋。
    最近很幸福过那么两秒钟,最近也很忧愁过至少60分钟。

    最近迷上了八卦新闻,捧着本娱乐杂志可以消磨大半天。最近还喜欢听Scissor Sisters的I don't feel like dancing.像极了Bee Gees的风格,爱乌及鸟一下。虽然MV有点怪怪的,可是仍然喜欢它,反正是听歌为主。
    最近啥正经书也不看,不长进的趋势越演越烈。整天琢磨着啥时可以退休,告老还乡养花弄草,背起包包周游世界去。万事已经基本具备,只差中一巨额六和彩。
    最近有点愤世嫉俗,看什么都不怎么顺眼。好不容易瞄了几眼网上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便被那个主持的路易十四式衬衫闹心了一下。朱军的几嗓子倒是有点不俗,我怎么就无法喜欢韩红泥?连头带尾看了5分钟不到,关窗口省心。年年端上一盆已经没有新意的大餐,怎么都怨不得人的胃口了。不过,我不爱看又怎样?10亿人里去掉个一半,还有5亿呢,这是什么概念啊,美国几亿人口?反正我们袋鼠国加起来也就30百万的人头。

    最近有点关注全球变暖。冰山被劈开了,倒霉的北极熊无助地漂流出洋,尽管它俩的脑子里有无数的小问号:这是谁干的好事!?可人类依旧歌舞升平,于我何干?打死你也不承认是我干的!
    老天爷自然会举起鞭子来,到时谁来为人类挡这一顿豪揍涅?

    悲哀的是,我也就只会在这里吼几声,写点不着边际的,干巴巴的文字,转身又混入熙熙攘攘的人类群落中,尽情挥霍能源。
    最近对自己的状态有点吃不准也是真的。

    时而清醒时而糊涂,过日子大概也就是这么过的吧。

    Gay一下,music time!
    既然无法让地球停止转动,那就醉生梦死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嘛,那衬衫象有一条白色的蜈蚣爬在胸前. 看来, 好多人的TAST有问题.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好,俺这里蓬荜生辉啦,呵呵,新年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一个不长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