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很fancy的博客, :)

(2006-05-15 23:12:19) 下一个

       再耐心等等,看看还会有什么变化。

        今天点进自己的博客,还以为跑错地方。哇,绿意浓浓,可惜我这儿是秋天。

        现在什么也不敢动啦,前两天为了调整评论页面,自己不知道动了什么地方,把我以前做的所有链接都搞没了。哭都来不及。

        乖乖地等两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很陌生很新鲜的感觉。
上周,我不会贴图了,搞得好烦。
小丫头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身有同感!
抱抱...

我刚想改自己的蜗牛窝,结果搞砸了,才知道这城的制作不一样,好像不让用javascripte.
现在有点怪末怪样的。呵呵,不过,他们还真好,知道我喜欢绿色。(自我安慰一下。。。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