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Sunrise and Sunset

(2006-04-17 03:22:34) 下一个

    一口气把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都看了。

 

 

(一)

灵魂的舞影

层叠交错

黑夜张开翅膀

守护温柔的承诺

 

无意里露珠回眸远眺

射中了月亮

惊醒了天使

匆忙间把爱遗落

 

太阳升起前

星光曾经如此闪烁

 

 

(二)

在你的眼睛里

我遗失了一把钥匙

 

在你的嘴唇边

我留下了一串风铃

 

在你的胸膛上

我刻上了一个心跳

 

在你的手指尖

我存下了一捧呼吸

 

日落前

我抱起吉他

浅唱低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呵呵,莲花,我这就接招了。让我悬摸悬摸,我来写一篇。
看过Before Sunset吗?这个sequal拍得不错,推荐,:)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Before Sunrise,满有意思的电影啊,诗写得美,再写个关于缘分和爱情的文章怎么样?呵呵。。。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多谢。问好,:))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