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6-02-04 06:04:24) 下一个

     下午看了《断背山》,似乎感想颇多,却无法完全写来。

     枯坐在这儿已有多时,竟似舌头打结,笔尖生锈。思路混乱,心情烦乱,嘿嘿,我最终为他俩落了两回泪。等想明白再写观后感,现在应该掷笔、熄灯,会周公去也。

     却又心有不甘。

     典型的夜猫子,是,我。

     为皮肤着想,我还是呼呼去。那俩牛仔的事儿回头再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哼哼,这个这个谁有点自恋啊
呵呵,哪天我也来个小小说!:))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烦 (超级小小说)


夜深了,天天的房间还亮着困的不行的灯光。

天天穿着睡衣,盘腿坐在椅子上,用手玩弄着黑黑的长发。

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这着计算机屏幕发愣。脑子好乱。

想写点东西,又不知道从那里写起,好烦啊。

天天一把关掉了计算机,蒙头躺在床上。

刺眼的台灯灯光从毯子的缝隙透了进来,天天翻了一下身子。心里想,台灯今天也欺负人,哼。顺手把台灯“扒” 的一声关掉了。

黑黑的夜里,传来了“答答” 的闹钟声。

天天心里想,“哼,我今天一定要写点东西。”

于是,天天又爬了起来,向写字台走去。

月光照进了天天的房间里,天天修长的身影印在了地上。天天突然地注意到,她的影子在月光下好美。她下意识地甩了一下她的长发。

今晚,窗外的月亮真美。天天注意到了,窗户玻璃里那张面颊,那是一张美的叫天天有点不敢相信的面颊。

天天沿着月光的影子,向她的床边走去。

远处传来了一声悠悠的汽笛声。又有一艘夜船离港了,消失在罩着黑黑夜色的海洋里。

鸟歌于华盛顿(02-04-06)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