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折莲

(2006-02-15 05:20:12) 下一个

 

莲荷田田处  我亭亭 

婷婷 等待 

等待

一叶千年的扁舟  归来

 

那年争渡的鸥鹭

惊却了皓腕

错过的尘缘 反复

吟唱  反复吟唱

成全了

这一池寂寞 一季秋寒 

 

满塘的残荷

添抹了几世闲愁 却

伤不了翘盼的

我的目

苦不了期待的

我的心

 

琴韵四散里

以绝美的姿态 我迎接你

素手 轻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酸,牙疼了。我要去看牙医了。

罢了写的情书一定很烫手滴,端倪可见,:))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朝着望眼欲穿的你走去
我就是那个你等待了
几个世纪的人

用我轻柔的呼吸
吹皱你一池寂寞的春水
用我火热的心
焐暖你一季又一季的秋寒
用我温暖的手
轻轻抚平你丝丝闲愁

我的眼睛里映出了
你的双眸,你的心

挽起你的纤纤素手
天地从我们身后淡出
相拥着的我们
终于走进了
那天籁般的音乐里。。。。

哇,是不是很酸啊?都是楚天惹得祸,弄得我罢了七老八十的又想谈恋爱了。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不是? 楚天妹妹,要不你也驾一叶扁舟到荷塘外面的大河里横冲直撞一番,摩托艇
更过瘾。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莲花mm,我只是借你一用啊,:)

道悟,楚天妹妹绝对不是身轻如燕滴,那样子是要命滴,:))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眼前出现了楚天妹妹楚楚动人地站在荷塘王莲叶上的景象。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楚天啊,诗写得好不是你的错,但你这样楚楚动人地站在那儿,害人掉眼泪可是你的错了。
楚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夸张啊。不好意思哦,让你难过了,鸟歌JJ, :)))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俺心里怪难受的,:))有没有纸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