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夹板气

(2006-02-08 17:44:13) 下一个

     这三个字好形象啊!

     今天才刚起了个头,我这儿已经受了两次夹板。

     头顶开始白气氤氲。

     躲进来放松一下,原来冤字是这样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周末啊,我还稀里糊涂的,明天可以休息,立马精神一爽,呵呵,笑mm提醒得好。

小五的相公叫良牙,我晕@@@@,罢了你这是“七里传到八里”
:))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夹板气,我也受过,我得出的结论是,给我夹板受的人,挺土气的,因为他太弱小了。果然,后来他向人求救的样子挺卑下的。

周末了,高兴起来楚天。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唉唉,代人受过啊。

呵呵,这个道情太罗嗦,怕莲花落唱起来,把你们都烦晕,:)
伦敦的无良同事把我抛到了风尖浪口,还好顶过来啦。

小黑兄,有你俩坐后盾,偶舒服多啦,:))
小黑哥哥1 回复 悄悄话 不妨说来听听。让小丫头唱一曲‘走音小调’给你出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