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湿性大发:即兴一首

(2005-12-30 00:51:48) 下一个

昨夜风重
惊碎一帘清梦

月明星稀庭阶寒
忽闻幽曲轻柔

凝眸 凝眸
却见树舞花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昨夜酒重
喝得头轻脚肿

续完一盅又一盅
兰室酸气浓浓

哗沙 哗沙
全身上下皆通

看来湿气还是我最重。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无欲兄,我可看到了,怪可爱的哈,:)

能让您老玉足踏临敝后花园,偶可是求之不得。撒欢去吧,:D
无欲者刚! 回复 悄悄话

上面那些花花绿绿的东西,其实是本诗作者的玉照。不知为何,有时能看见有时看不见?让我再发一遍试试。

如果看不到的话,我也无法可施了,那就请大家用滑鼠在那花花绿绿上右击一下,然select email picture,就可以看见小样。鉴于版权理由,如果真要发email,也让我老人家发点小财,买根棒棒糖乐乐。
无欲者刚! 回复 悄悄话

主人鼾重
惊我一场恶梦

兵戈铁甲云雾惨
且闻遍野哀鸿

不懂 不懂
何不修文偃武

献丑啦!老朽根本不懂湿。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微风兄应和,把你吓回去,以后可不敢再湿性大发了,呵呵。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新年的时候,来转了一下,本来想说几句的,没想到被您这几句吓回去了:)

想想怎么也逃不过啊,总要祝贺一下的,这次来就献丑了,跟着凑几句吧:

昨夜风轻
扰动一帘繁星

朗月清心映雪香
微闻隔墙碎铃

且休 且休
却道满卷春风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谢谢你。
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你啊,一起努力哦,互勉共进,呵呵。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楚天姐姐,先祝你在这新一年里行大运。
我终于把音乐放上来了,这是我喜欢的,希望你也喜欢。
很高兴能在过去的一年里认识到姐姐,要努力写下出哦,好让小丫头充充电。(^_^)

楚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所以又注册了这个名字。
丫丫MM,新年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楚天姐姐,好,新年好!

我也常常发不上去。我认为,这是SERVER有毛病。
另起一个笔名就成了,想我取名为‘小丫头’,另一个是‘xiaoyatou’。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鸟歌哥好,:)
我哪有这种神通啊。

今天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无法发言,上贴倒是可以。
难道我把自己也给封了?!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湿写的好,不知为什么这几天在你的伯克里留不下来言语, 你是不是把我给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