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薄醉微醺

(2005-12-22 07:01:45) 下一个

    晚上和家人外出用餐。红酒入口感觉不错,多喝了一点。

    似乎有点不胜酒力。回到家时,人有点轻飘飘的。

    微醺。

    薄醉。

    感觉却挺好。

    本年度产的酒都能这么醇香,看来隔壁John告诉我今年红酒品质不错的话有点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清才有意思啊,搞清了就不好玩了。哪一天若是爱上你们之中一个不能自拔了,我就打电话给你们。哈哈哈哈!!!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惭愧惭愧。。。

让罢了兄这么一说,怎么好象在开辟欧洲第二战场一样:)

罢了兄啊,找个机会让我验明正身吧,我现在搞不清楚你是男是女了:)
发email告诉我你的电话,试一下就知道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合起来一起欺负我是不是?算你们“路道粗”,我斗不过你们,投降了还不行吗?。
好一对才子才女,我老人家真是打心眼里喜欢你们啊。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兄,解得妙,甚合吾意,呵呵,:)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养却心中一片春,没人见到也无妨啊:)

既然是星眸,则望星;既然喜高卧,则养心;既然清凉,则身心俱爽啊:)

呵呵罢了兄,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来山去水,眉来眼去有何不可啊?
罢了兄啊,我一向不放心的,无心于事,无事于心,何心可放啊:)
你别吓我,一直把你当成须眉,今日居然化作巾帼?这个这个这个。。。

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有了罢了兄的世界,连神女都忍不住要探探头的:)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罢了,还供着啊,呵呵,我整个成了一石雕像啦。

楚天我实在是受宠若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眉来眼去“的把我凉在一边,时可忍孰不可忍,不得不忍!
是啊,酒不醉人人自醉,心中空有情百味。喝酒一定要有对手,要不然即不过瘾,又无风情,真是糟蹋佳酿良宵。

行了风兄,君子不夺人美,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个四十岁出头的半老徐娘,所以放心,这儿的美女都归你。

楚天,不是轻薄是羡慕,心里可把你像女神一样供着呢!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惜,可惜liao了,没人见到啊,:)

看来风兄尽知品酒之风情。

星眸宛转,高卧西窗凉。嘿嘿,:))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酒至微醺品最佳:)
另外,那时侯的眼神也是最有味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