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Saint-Saen The Swan (图)

(2005-12-05 21:41: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嘿天鹅!!!
还有很飘量的水及反光。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笑MM,欢迎常来玩,:)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欢迎我!”,有个性,我喜欢!就是,就是,还有《如歌的行板》,Shame, shame, shame!看到有这么多“柴迷”,我心大慰!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提《如歌的行板》,真是让我比听到《如歌的行板》还伤心。Shame on you guys!

静静地看了你的几篇文字,怎一个“曼妙”了得。欢迎我!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雪灯:我试过了,链接可以用,没问题。:(
雪灯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这里听不到呢?链接不可用?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让罢了兄错一次不容易。:-D
此曲原为《天鹅》,老柴拿来我用将音乐里的忧郁发挥到了极致。

黑天鹅比白天鹅在优雅外更多一层撩人的感觉,挺配的,是吧 :)
《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的音乐和芭蕾合璧,成了记忆里少有的经典。

柴迷啊,也算我一个吧。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搞错了,原来是圣桑的《天鹅之死》。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是我年轻时最喜爱的乐曲之一,光是这个电影我就看了不下十次。这部作品中的“四小天鹅”,“天鹅之死”,“匈牙利舞曲”,和用小号吹奏的“那波里舞曲”,当时有一大批像我一样的“发烧友”都可以熟悉到一个音符不差地哼出来。柴可夫斯基是我最钟爱的音乐家,我不仅喜欢他那些气势磅礴、震慑灵魂的作品如《悲怆》和《第一钢琴协奏曲》,也很喜欢他那些集善感忧郁,轻盈欢快为一体的感性作品《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等。他和梅夫人的故事,更是让我心动到今天。

注意到你画中的天鹅都是黑的,都是些患了“忧郁症”的天鹅吗?还好它们头上还顶着那么“一点红”,看来还有点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