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誓言

(2005-10-29 09:36:02) 下一个

王菲

我以为永远可以这样相对
好几回这样地想起舍不得睡
如果你能给我一个真诚的绝对
无所谓我甚么都无所谓
前面的路也许真的并不太清楚
放心地走了以後也许会觉得辛苦
也许会想停也停不住
天越黑心越累我看见你的脸
听著你说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我发现我有天
经过你的身边找不到你的视线

把我的心交给你来安慰
能不能从此就不用再收回
别以为执著的心就不会被碰碎
别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前面的路也许真的并不太清楚
放心地走了以後也许会觉得辛苦
也许会想停也停不住
天越黑心越累我看见你的脸
听著你说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我发现我有天
经过你的身边找不到你的视线
天越黑心越累我看见你的脸
听著你说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我发现我有天
经过你的身边找不到你的视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