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烦恼

(2005-09-07 19:47:31) 下一个

      大地一片回春,繁花锦簇,眼里春意盎然。

      可是,春风一吹,烦恼也随之而来。空气里的花粉孢子让我涕泗横流。花粉症犯了。

      从来就不是过敏体质的,可是墨尔本的绿化太好。让我居然成了花粉过敏者。

      去GP那儿做了个测试。他从一个满是瓶瓶罐罐的小宝箱里取出四个象是essence oil的小瓶。在我的胳膊上依次点了4滴,然后用小针在我的皮肤上戳了四下。等着这个液体渗入皮肤后,小臂上渐渐隆起四个小包,象被蚊虫叮咬似的,奇痒无比。四个小包由小到大不等,而且见风就长,甚是骇人。

      GP扫了一眼,然后对我说,你对草过敏最厉害,其次是花,然后是烟雾和dust mat。就像判决书一样,从此让我和花草划了条界限。可偏偏我就喜欢自然的花花草草,这真是折磨人。

      这不,春天来了,hay fever 也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这还差不多,像个妹妹的样儿,请你喝咖啡。。。:))))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天机不可泄漏啊。保密保密,:))
偶就厚道一下吧,香水武器先库存了。:-D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做人要厚道,鸟歌很生气哟,:))你是学医得吧,随便问一哈,。。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对香水也过敏?!果然命苦,:-)
居然有人垫背,心里舒服点,嘻嘻。
鸟歌 回复 悄悄话 欧对花草也不行,特别是女人的香水和清洗剂,命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