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事的角色

(2005-08-23 07:51:49) 下一个

某个滴露的清晨

无奈看着   玫瑰

展示娇颜   投入

晨曦的怀抱   

只有如海般的单纯     

满腔是

碧蓝的水  回映

苍天的晶莹

 

缘何生我为我

只能站在一旁   深深注视

缘何我又如此平凡简单

没有珍珠般的露珠  也没有

诱人的七彩霞光

 

何不化我为土壤

千百年来让她扎根于我的  心上

用我的精血来滋润她

 

何不变我为空气

千百年来让她生活在我的  怀里

以我的气息来呵护她

 

展开一张信纸

一如打开的夜空    静听

夜在浅语低笑     盈盈

抖落了点点串串的星星

连成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

似诉说一个久无人知

荡气回肠的故事

 

夜稍纵即逝

串星星的手亦酸  

故事还在继续    

我总会站在那块岩石上注视她

因为每天都有晨曦

都有夜晚

 

如此重复     如此诉说―― 

直至白天消失    黑夜不再

一切重归混沌的那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