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问 by 好久不见

(2008-08-01 20:37:1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别问

原唱: 张学友
翻唱: 好久不见

一個人要走多遠 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
什麼地方才是家 為了誰才留下

一個人要想多久 歷經多少挫折才會懂
不再輕易掉眼淚 不再輕易說今生

無悔無怨 用一生做誓言
為誰放棄一切 我不再是我 誰又是誰

別問我的傷 別問我的痛 別問我的心中是否在流血
別問我是否心已碎 別問酒逢故人醉不醉

別問我的苦 別問我的悲 別問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憊
別問我是否還有淚 別問魂縈舊夢對不對 也別問我會不會


祝福唱坛越办越好!祝福所有热爱唱歌,喜欢音乐的朋友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三天两夜】特别是三天两夜这句的时候欠饱满,声音无可挑剔,这首很张学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