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想一生跟你走

(2008-07-20 16:53:0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首也是........

共你有过最美的邂逅
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
共你醉过痛过的最后
但我发觉想你不能没有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像我永远不懂给你温柔
别再诉说我俩早已分手
像你教我伤心依然未够
但你没带走
梦里的所有
让你走
为何让你看不透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就算天边海角多少改变
一生只有风中追究
不想孤单地逗留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在我心中的你思海的你
今生不可不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好久不见 回复 悄悄话 让月儿见笑了,这歌不能见人的~~~~还有我蹩脚的粤语~~~~~呵呵!
这首歌自己平时跟着CD唱觉得还可以,真正录起来发现气不够用啊。。原来我真的老了.......
谢谢月儿到访~~~哈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你唱张大大的歌非常有味道,超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