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儿

(2008-08-25 21:30:3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很好听的一首歌,可是音准,音准,音准~~~~~~~~~ 感情,感情,感情~~~~~~~~~~ sign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品冠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愿望
第一個諾言美麗的荒唐

你叫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
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樣

愛情是信仰
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愛上
卻沒教怎么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換成了淚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月桂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呢,稀饭~可爱的小徒弟,第一次很重要哦~哈哈
好久不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的鼓励~~~:)

这首歌我自己很喜欢,可是唱的匆忙,还有问题。。不过,最重要的可能是歌曲的情景吧。有点感伤,有点释怀,人就是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成长!昨天看到一句话,爱情让人忘记时间,时间让人忘记爱情,觉得很有道理啊~~~~哈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听着歌,赶脚一个腼腆害羞的大男孩忽嘀就跃然纸上。。。
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