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spring break

(2008-03-09 19:59:27) 下一个
终于spring break了。这里还没有一点春天的迹象,昨天下的雪还积得及膝。估计也就是在家里干活一周,写写paper和proposal。还想把得空欠着的五轮真弓那首录了,有空再画点啥?我想你应该早就录好了吧。 真的不唱了吗?其实我谁都不了解。每次放假我都有很多美好的计划,无论实现与否,结果都是一样,就是更忙了。自从小积上班以后,忽然没有了远游的时间,每天的朝九晚五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厌烦。每天早上他微笑着出门时,我都怀疑他是不是麻木,或者自有他的坦然和淡然。。。每个人都是一个谜,无论你离他多近。本来很想去一趟加拿大,估计还是不能成行。北京的机票不知道多少钱,要记得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