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08-05-08 17:13:11) 下一个
学期终于结束,严格的说还没有,因为考卷还没有改完。下午我草草的翻了一下考卷,头都大了。。。

很久以来,我期待着暑假,真的到了,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日子还是一样过,事情等着做。
小积他报名了usta的league, 我暑假要回国,又没得玩。希望他这个暑假过后可以打败我,呵呵。
我就是赤裸裸的季度啊!

明天晚上朋友家开大型小龙虾晚会, 非常期待。
记忆里的南京夏天晚上,昏黄的路灯下,光着脚丫浞着人字拖,和几个同学坐在学校大门旁的小板凳上,一边唏溜着嚼着麻辣小龙虾, 一边举起啤酒瓶罐上半瓶。。。。。。好像很遥远了,但记忆里的滋味总是特别美好。

这次的龙虾还是在lacrawfish.com买的,价格算是最公道的,最后大概3.6/lb连运费。只是75磅,不知道有多少可以全身而来。。。自重就够让他们粉身碎骨了。我明天要穿的宽松一点,好多吃于无形,咔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