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果唱!

(2008-02-27 18:07:18) 下一个

吃完晚饭,小积不知道抽什么风了, 一直在放我前些天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听得我腿肚子都抽筋。一到哎呦哎哟那里,我就耳朵连到肚子疼。
我唱得可真是哎呦。。。
节奏不对,声音不对,音高也有点off, 更好笑的是听起来真的很想肚子疼是的哎呦。

我说:你关了吧。积说:哈哈,不,哈哈哈哈。。。。。。
 
欠扁!得重录一下,要不然对不起自己念了那么多遍歌词。

我决定下次裸唱,这样才能听清楚自己是不是唱对了。

偷偷地怕果唱被人不理或者砸砖,会不会心里很有点失落呢?
看来我还没到想唱就唱的境界--虚荣心还是没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