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效克敏靈」為什麼有特 效

(2008-03-09 19:48:43) 下一个

「特效克敏靈」為什麼有特

溫肺益腎健脾 發揮綜合抗病能力

讓失衡的免疫系統恢復平衡

是根治過敏症的關鍵

過敏一般不被認為是大問題,因為它不會引起生命危險,患病初期常常是被忽略的。其實嚴重的過敏是會危及生命的,因過敏引起休克與中風一樣,是要及時送醫院急救的。長期過敏更會導致各種嚴重的疾病產生,因為過敏症是免疫系統的病,與現代醫學最難攻破的 AIDS 和癌症同屬免疫系統的病,免疫系統的病是難治之病,所以得了過敏,最重要的是要及早治療。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過敏的主要原因是患者體內細胞免疫功能降低,體內免疫球蛋白異常增多,使全身免疫系統失去平衡所導致的。要制止各種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傷害,最好的辦法就是從改善和調整人體的免疫機能入手,才能標本兼治。而現行的各種西藥都只能達到治標的效果, 傳 統中藥 方 雖然有標本兼治的作用,但因為社會環境、生活習慣、飲食 結 構等各種 因 素的變化,亦不完全適用於治療現代過敏症。

「特效克敏靈」 是中藥研究所的中醫專家基於上述的種種原因,在 傳 統抗過敏秘方的基礎上,根據現代過敏原的特點歷經十年的研究而研發出來的新型純中藥配方。專家們在過敏病高發季節對患者隨訪兩年,發現服用「特效克敏靈」的患者,種種不舒服的痛苦症狀完全消失,體質得到了調整,證實「特效克敏靈」可以中和進入肌體的過敏原,抑制 IgE 的產生,減輕炎症,改善細胞 結 構功能,促進鼻粘膜纖維病變的恢復,也可以預防季節性哮喘的發生,對花粉過敏症具有長期療效。

中醫理論認為過敏症主要與肺、脾、腎功能失去平衡有關,腎為先天之本,功能為藏精,主生長、發育、生殖和水液代謝,其範圍包括了現代醫學的神經、內分泌、免疫和生殖。脾則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主呋??y血。日常飲食的營養物質皆有賴於脾的消化吸收和轉咻敳肌K?云?饨∵,呋?δ苷?#瑲庋???性矗?梭w免疫力強,就不會生病,反之,氣血生化乏源,免疫力下降,便導致各種疾病發生。肺主氣、司呼吸,全身之氣都屬於肺,肺的呼吸邉诱{節著全身氣的升降出入邉樱?瑫r也推 動 和調節血液的營吆腿?斫蛞旱妮敳肌7巍⑵ⅰ⒛I 的 功能發揮不好,人體免疫功能就下降。「特效克敏靈」 以 溫肺益腎健脾治本為出發點,根據 花粉過敏患 者因 長期炎症導致鼻炎 、 粘膜功能紊亂, 和 炎症 不斷 加重 等症狀, 在總結中醫名醫、名方的基礎上,推陳出新,成功地把現代人的生理與藥理結合起來,通過血液循環將藥物 的 有效成分帶入病灶,阻斷炎症體的營養來源,釋放強力抗炎因子、直接殺死病毒、病菌, 並通過 釋放抗炎免疫因子,預防病毒、病菌的二次侵襲。「特效克敏靈」以消毒、吸收、激活、修復為特點, 通過 清除鼻粘膜內堆積的過氧化物 , 恢復纖毛活力 來 調節鼻粘膜的生理功能,因 為能 多靶點發揮作用,治愈更徹底。 「 特效克敏靈 」是 選 擇 上等草本植物藥材精 磨 細碾 , 用現代技朮 製成 的 ,功 能補益 臟 腑,祛邪通竅,消除增生 。服用 特效克敏靈 」 一通百通 , 全身輕鬆,從根本上達到治療目的。已有數萬病例服用見証。

以下的病例就是在美國客人的見証︰

· 李女士

每年花粉季節到來,我的過敏痛苦使我無法正常工作,經常流鼻 水,眼睛紅腫發癢,喉嚨痛,咳嗽,還有哮喘症狀,吃過 10 多種美國西藥,也打過針,都不能減輕我的痛苦。服用 「特效克敏靈」 後,真是出現了奇 跡,僅僅 20 分鐘,所有痛苦的過敏症狀都消失了。開始時我每天服用兩次,一周後每天服一次。現在我在花粉季節每周服兩次,就可以和不過敏的人一樣正常了。

· 何先生

本人患花粉過敏症三年,症狀十分嚴重,處於無可奈何的狀 態 。曾使用過各種過敏藥, 毫無起色,並看過醫生,花了近 260 美元打針,仍然無效。第一次吃 「特效克敏靈」 時,不到 20 分鐘,即刻見效。感謝上蒼,我終于找到了治療花粉過敏症的特效產品。服用 「特效克敏靈」 ,無任何副作用,日常工作生活正常,不會打瞌睡,在身體上精神上感覺特別好。

· 魏先生

來美 國已經十二年了,第三年開始,我的花粉過敏一年比一年嚴重,看過無數次醫生,打針吃藥都只不過緩解一點症狀,後來發展到耳朵聾了,我處於無可奈何的狀態。有一天,朋友告訴我, 「特效克敏靈」 效果非常好,他阿姨服用後感覺和沒有花粉過敏症的人一樣輕松,而且已經好了。我馬上去參茸行買了一瓶,服用一個小時後,過敏症狀完全消失,人很輕松精神爽,我堅持服了一個月,那年的花粉季節就這樣輕松地度過了。第二年花粉季節,我又服用了一個 月,耳朵也完全好了。現在我可以和沒有花粉症的人一樣正常地生活。

· 林先生

來美 國三年後,我患上了花粉過敏症,每天鼻水不斷,眼睛又紅又癢,咳嗽氣喘,頭昏昏沉沉的,一年有九個月要服藥打針,嚴重時必須去醫院急允遥?搅藷o法生活的地步。所以每當花粉季節到來時,我只好被迫離開美國。

最近經朋友介紹,服用了 「特效克敏靈」 ,奇跡出現了。服用後一切痛苦症狀都消失了,就像我從來沒有得過過敏一樣。一個月後,我停服 「特效克敏靈」 ,健康狀況完全正常,我現在一年只在過敏季節服兩個月 「特效克敏靈」 ,就 可以在屋外剪草種花摘桔子了,過去我連房間都不敢出。是 「特效克敏靈」 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 不需要逃離這個美麗的環境,使我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成份: 蒼耳子、荊芥、桑白皮、白芷、細辛、黃芩、甘草、辛夷、大茴香、蔓荊子、枇杷葉、川貝。

功能: 改善由過敏原引起的打噴嚏,流鼻涕,眼晴癢痛紅腫,過敏性咳喘,皮膚搔癢等症狀,調整免疫功能。

用法: 口服每日兩次,每次一至兩粒,依患者情況酌量使用。

兒童每次半粒。

注意事項: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禁用。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兒童觸及。

Texas Distributor: ForeStar Int'l Inc. 832-858-8666
5905 Sovereign Dr. #101, Houston, TX 77036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