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口德

(2022-11-17 03:24:25) 下一个

网络并不是完全虚的。

我上网的时候还没有WWW,就是聊天室,我亲眼看着方舟子被骂的受不了,把人告上法庭。

后来他回了国,就因为网上说的话,被肖传国雇凶打。

两年前竞选的时候,如果我,又爹,甚至无忧那时被车撞了,估计不少人得叫好,说活该。

都不是圣人。现在,如果这里有人出点事,我也会说活该。我和你不认识,一句话没交流过,拿我说什么事?

网络上的仇恨是真实的。

我这两天是被亦舒骂得最厉害的,非常难听的话,已经被版主删了。现在还在的,可能是我讲了个CEO坐头等舱的故事,她说我LOSER。之前她说我该在监狱生活。

我都不介意。

大多数人会同意,我们的分歧,不仅是价值观,她晒来晒去明显不正常。这种人骂多难听,不用介意。

她骂完我说再见,我觉得如果因为我的帖子,我倒是做了件好事。

我觉得和当街脱衣没区别。永远不缺起哄架秧子的。

我这算假正经吗?

以前一个人在网上说要自杀。结果留言的都是你快死啊,怎么还不死。

那个人,最后的话是,你们不是想看我死吗,我就死给你们看看。

这地方要是出点什么事,对每个人是不是都是报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