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茉莉----【想你,零点零一分】

(2009-12-10 08:29:20) 下一个
迟到的生日祝福给月儿,虫虫和所有12月份生日的同学。

很喜欢的一首歌,最近才找到原版伴奏。这歌不太好唱,低音对我来说比较困难,但是还是忍不住来翻唱。希望大家喜欢


【想你,零点零一分】

作曲:吴梦奇 作词:张悠悠
原唱:张靓颖

时间它一声不吭
仿佛停顿
我不睡但是也不困
爱原本应该能和被爱对等
你说那怎么可能
我太过天真

当你在我额头轻轻一吻
我竟然会哭的像个小女生
你说我的付出让你于心不忍
那个时候我恨你是一个好人

心还是会疼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幸福的人都睡的好安稳
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我拿什么来和它抗衡
心还是会疼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痛苦的人都醒着被冰吞
放眼望去是座空城
没有一个怀抱可投奔

又到了夜深
世界都 熄了灯
只剩我亮起一盏暗淡的灵魂
天亮以后忘记
昨夜重逢有多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