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左手无名指,祝左手,无名指 生日快乐!

(2009-06-30 06:57:35) 下一个
亲爱的,生日之际,送上这个悲伤不已的祝福,实在是不合时宜。但歌名对你很有意义,知道你会喜欢!

生日快乐!要永远快乐下去!



左手无名指



拔出我手里的刺写完我心理的诗

擦干我眼里的湿这是我最后一次

接受我和你的迟忽略我恨你的痴

记录我爱你的事用尽我会的单字

刺你的名字在我左手的无名指

写你的故事在我随身的簿子

画你的样子在我落泪的那一次

爱情在残忍的城市一天天消失

飞过了多少城市浪费了多少小时

爱就是这么回事

看过了多少小说穿过了多少小河

弄丢了你给的戒指


FFC





听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喜欢的喜欢,虫你功力太深,我要向你好好学习

那可爱的小帖帖,爱死了,俺一定要一跟小绳栓在你的肚肚上,免得你那天变蝴蝶飞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