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别哭,一定要开心

(2009-01-20 13:44:58) 下一个

送给我所有的朋友们,期待着我们的再次相聚,相信再见时,那份感情依旧,永远爱你们---FY

朋友别哭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象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唱得也大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