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驿动的心

(2008-10-16 08:00:19) 下一个









驿动的心


曾经以为我的家是一张张的票根
撕开后展开旅程投入另外一个陌生
这样飘荡多少天这样孤独多少年
终于又回到起点到现在我才发觉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是否有缘
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稀里哗啦了,知道你在这里留言的的原因。“家”已经被扩大化了,你那里也是我的家。“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但你的祝福永远会记得。。。
永远爱你们!

FY
HEI5MAN 回复 悄悄话 MM, 听着你送给大家的歌,又跑到这里来听你以前唱过的歌。很好听,真的。为什么在这首歌给你留言,你知道吧。:)强烈要求你UPLOAD那首唱得我稀里哗啦的歌。祝福你!
--
LZ,
2009.1.1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