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个生猛的---两张老虎皮

(2011-11-13 14:26:18) 下一个
一位忘年交朋友,曾经美国打日本时的二战飞行员,告诉过我他有真正的老虎皮.我听过后且行且疑,因为老美把跟豹子差不多大的猫科动物也会称为虎的.昨天,在他的好几次催促后,我终于开车去了.他有个单独的储藏室,门一打开,我的天,有非洲的野牛,大羚羊, 扭角羚,小玲羊等的大大小小的头好多个,一对一人来高的大象牙戳在地上.他告诉我,他这里有过二十项的世界纪录.他让我从墙边搬来口箱子,很小心打开,我的天,西藏的人皮鼓,还有一件人骨雕的佛.然后,又让我搬来口箱子,奶-奶-的,里面全是大型猫科动物的皮,有雄狮皮,猎豹皮,金钱豹皮.他伸手从下面一翻,然后就抓出了一张老虎皮来,该是只雄性的成年老虎,而且这只老虎是他在1955年左右在印度打的,也就是说,那是只孟加拉虎.长这么大,我还第一次摸老虎皮,从那爪子的尖利,虎掌的肥厚,和老虎前腿后肢的大小和粗壮,可知道为啥祖先们把老虎称为百兽之王了.我也相信当年武松打虎要么是杜撰的,要么就是打了一只要死慌了的老虎.过了一会儿,他又让我打开口箱子,里面有海裔那的皮,斑马的皮,豹皮等.里面还有一张西伯利亚虎皮,我打开往地上一铺,体型更壮硕.有两米多长.可惜左肋一大片没保护好,真是可惜.但是,西伯利亚虎的肤色更暗,更冷,让更恐惧,好了,大家屏住呼吸,来看看真正的虎皮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