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軍中樂園

(2008-06-11 08:35:46) 下一个
看了些老兵文章,想起些事記下,有點八婆,那些真正很有經驗的人不會寫的!
我道聽塗說,加上些自己看法,就此和您分享!

軍中樂園

談到軍中樂園,非常的有感受,可不是流連忘返後的懷念,那是一種把小孩震成大人的名詞,而我當兵時正巧周遭有以此為其慰籍的老士官,也有送過明德班刺青流氓下三流的以此為樂,還有那些20啷鐺歲的充員戰士.害羞的,被強迫似的拱進去……,不可否認的在那個反共前線,一堆沒有家去回的,精力充沛的人生活中因而注入些波瀾,就連我們這些大專預官士及那些正科專科的新式軍官,雖少有人去或者偷偷去不欲人知的情況下,也增加不少聊天的樂子.人慾是如此赤裸裸的呈現出來啊!

大學畢業雖己經22,23歲了,以前也談過情說過愛,可是男女之事仍是禁忌或真情,荷爾蒙的蠢動會被控制.一下子分到部隊管個一百多人,舉凡福利,採買,伙食,分配金門酒,安全資料,榮團會,小組會,莒光日,以及偶而的帶班打坑道灌漿,日子忙得很.有天,一位士兵來找我請假,說長了菜花要去看病,我才知道他們的這一勾當.而且榜林那牧馬祠旁的831半山腰是我們連蓋的,因此由他們口中知道了一些那兒的事!

連上蔡士官長好死不死又交了個裏面的人,還要結婚,那時副營長駐在連上責成打坑道工程,他是後官班出身,以前和這些老士官一起當兵的.因此很縱容他們,還讓她們幾個來連上吃飯,那天我第一次見識到這種我們一向瞧不起的女子,也沒有和外面良家女子有何大差別,略有些濃妝,也不比現在外頭人少.最驚訝的是一位母女一道的做這行.她們都是自願的,許多在台灣做應召,站壁,史脫力普,等被抓到後選擇不坐牢而去前線勞軍來這的,一二位有身材的更是阿兵哥的嘰嘰喳喳對象.年事日長後我不會驚訝及瞧不起這社會的百態,在生存及獸性大於人性的時節下至少人人還知道不好不欲人知,而現今金錢掛帥可買到你能窮奢極慾的一切,那種更接近本能的拙,雖然是爛,但好像還有一點你能奉獻以改善的地方,如今的機巧似是而非可真無從著力呢!

其實我小學時就知道這種營業所.六張犁那有不少駐軍,最大的就是大我營了,因而周圍一大堆賺阿兵哥錢的行業---彈子房,洗衣店,冰果室,另外就是特約茶室了.村子小孩愛去爬墳墓山,也就是白崇禧葬的清真墓那,蔣緯國自殺了的妻子石XX也在那!沿途有果園可以去偷採橘子,每次去時都會看到遠處有一兩間小茅屋,門口有時排了一大堆人,一堆臉盆,好不熱鬧.誰會來這和死人為伍呢?大點的小孩就嘻嘻哈哈說那裏有---那種事---偶而遠遠的會看到一兩位女子出來倒水.這是絕不和家人講的我們男孩秘密!

上初中時偶而會走路去三張犁那搭19路車上學,那有個公車停車場及小河的三角地帶,有一幢兩三層樓的房子,那就是三張犁特約茶室了,是合法的哦,不像山上的私娼寮.有次就被這些怪叔叔騷擾,兩位坐在路邊小吃和我一道,居然上下打量我後,自倆商量這麼大的孩子可否幹那檔子事,要帶我去茶室..非常不可思議.嚇死人外我當然和他們吵了起來,而耳朵內己塞了一堆不宜的話.目前看到台灣常有許多這種侵害兒童,少年的事,連美國也不少,神父出事的不勝枚舉!我想這和教育有關嗎?還是社會上永遠會存在這些邊緣人,做父母的只有格外小心,或者合法化這歷史漫長,而禁也禁不了的行業,因而減少點不幸事或傳染病的泛瀾!有道之士是令人欽佩,但這芸芸眾生你拿他怎麼辦呢?賭博不是另一種例子?如今政府做莊,人人有夢最美,您們不深思嗎!

初中的生理衛生第八章從不被老師教,而同學間傳閱的小本只有灌輸人一堆誇大,不正確的事.好友間才聊的事到了高中時慢慢可以公開談,尤其來了幾位以常逛華西街寶斗里為榮的同學,當然他們也只向我們吹噓!近朱者赤吧,我們這種拼命拒絕卻成了好奇,逛過那就成了風尚,我一直沒受邀,也只沈迷於鄰家女孩及郊遊跳舞等正當娛樂下,也只有風聞而以,每次聽他們爭掛幾個燈是代表什麼時都很有興趣,只是還是保守,直到退伍後,我才大方去遊走下,雖說是低級的人肉市場,但我以為和高級的不就只是价格不同嗎,至少有個服務老兵們,販夫走卒的地方吧.這不就是真實世界及人生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