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表现主义

画画是我全部生活,油画为主,偶尔也作些水墨,引用德国绘画大师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一段话:绘画是我的信仰,是在有太多秘?
正文

The first farewell (图)

(2005-04-13 13:29:53) 下一个

前年的画,第一次的告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鹭鸶,你的画,那么完美,给大家带来很多美的享受,谢谢你,加油!!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在这里对我的鼓励!我想因为这里有很多身在异乡的人,这也许是我的画能和大家产生共鸣的原因之一吧,我一定会努力的,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跌跌撞撞,就算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人一定要有一个信念,希望我的画能给大家唤起一些回忆,带来一些期望,

笑语原来是从我这儿摸去毛豆子的呀,难怪问了她说不晓得。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配的诗很合这幅画....
我是从你这儿摸去毛豆子那里的...看看乡音,很亲切:-)
匆匆过客过匆匆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色彩:)
将表现主义进行到底!呵呵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清晨的束手待毙,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告别

在七月。阳光恍惚地
依在窗前
说珍重

我笑着。另一颗
不能着地的尘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