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表现主义

画画是我全部生活,油画为主,偶尔也作些水墨,引用德国绘画大师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一段话:绘画是我的信仰,是在有太多秘?
正文

我的水墨画 (图)

(2004-10-24 12:16:09) 下一个

爱玲小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可以啦,可惜我太笨了,试着加链接,可还是不会,是从模版设置里去吗?刚才新加了2张画,希望你喜欢,,,谢谢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本想先跟你说一声的;)
噢,用以下的符号就可以加链接
你使用时,把{换成<,}换成>;
我多在诗歌坛上玩,可以把你的画贴到那儿去吗?想更多的人认识你的画和你 :)

{a href="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581"}my name{/a}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多贴画上来的,你的感觉很敏锐,看到你的网站做了我的连接,谢谢,可是我刚才试很久也不知道该如何也把你的网站连接在我这里,,,,,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画- - - 一种很强烈深刻的对比,隐藏在色彩的绚烂后的落寞 [我的感
觉]
去过你的网站,很深刻的印象,会常来看得 - - - 希望有更多作品
鹭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的评论,我晓得,画她,任何人都会有一个自己心中的样子,就像谁来演她
都会不对,但是,如果片子出来后,我还是想要看一看
瞬间的蓝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
withsmile 回复 悄悄话 有神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