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的大坑

有个童话,有个年轻的理发师,知道了一个的秘密:皇帝长着一对驴耳朵。他不能对任何人说。 于是, 他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在地上挖了一个大坑,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大地。
正文

写日记的机器人

(2008-03-13 12:55:13) 下一个
#include <>
int main(){
printf("Hello! This is my first essay.\n");
return 0;
}

虽然说, 人工智能还远远不能把机器人变成人那样能够思考和有眼泪。
我老是想写一个程序来代替自己和网友聊天:能够应付一些寒暄比如“吃了吗?",
能够pass一些无趣的人,mark那些自己喜欢的人。

不过呢,一直不能够。总是很忙。而且,上次写了第一篇,系统提交时候出了错,没有存盘
花费了半个小时的心血,就化为乌有。让我很长时间都懒于重新提笔。

恩,要是有个写日记的机器人就好了。只要自己想到什么,这个机器人就像一个忠实的秘书,
把我的喜怒哀乐变成文字。

至今还是停留在想想的阶段。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做:ABCDE..., 12345..., 我需要让很多人满意,
包括我自己。

其实我就是一个机器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