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的大坑

有个童话,有个年轻的理发师,知道了一个的秘密:皇帝长着一对驴耳朵。他不能对任何人说。 于是, 他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在地上挖了一个大坑,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大地。
正文

远去的本命年

(2010-02-28 21:50:46) 下一个
我的生日是74年1月1日。

你可能认为我属虎,其实我属牛
因为属相是根据农历年来计算的。

春节来了,人们喜气洋洋的,
言必称虎,说着带虎的祝福。



我呢,也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因为牛年,我的本命年,终于过去了。

惴惴的期盼着,也许,自己的运气从此能够好起来吗?



记忆像一卷磁带,却没有办法选择的抹去痛苦;顶多,只能选择不要去倒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