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G

北京制造正版中国医学软件,在美国升级换代,愿在文学城上继续改进性能,并探讨怎样让更多中国软件畅销美国市场。
正文

给了我心中的英雄一个 Big Hug !

(2008-01-16 14:33:33) 下一个

一位老人走进了我的诊室。他八十七岁,精神矍铄,腰挺背直。他有一些常见病,但各项指标都被很好地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已经很长时间不来专科门诊了,今天是来复诊的。

会诊完毕,他开始和我聊起中国。 看他对中国许多城市都很熟悉,我很惊奇。陪同前来的老伴告诉我,老人是六十多年前二战期间家喻户晓名闻天下的美国空军志愿援华的飞虎队飞行员。

我很激动,告诉老人我读过很多二战的书籍,麦克阿瑟和巴顿将军是我的偶像,我对飞虎队更是无比崇敬。老人非常高兴,说现如今美国的孩子们都不知道麦克阿瑟是谁了。

我说我很感激飞虎队所作的一切,问老人可否让我拥抱一下我心中的英雄,老人笑答“Of courseI am honored”。之后,我的attending也给了老人一个热烈拥抱,她说这个拥抱代表美国人民对老人的感谢。

老人幽默地说:“那我以后可要常来,为一流的医疗服务,也为年轻漂亮的医生们啊”!

Left to right:
1. The badge on the uniform of pilots in "Flying Tiger"
2. P-40 aircraft used by Flyling Tiger, note the shark painted on the front
3. Emblem of the Flying Tiger desined by Walt Disney himself (left corner of the picture)
      左下角為飛虎隊的图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